新剧开播!宜昌姑娘主演

昨晚

宜昌籍青年演员蔡文静主演的

全景展现

我国司法改革成果的

法治题材电视剧《底线》

在湖南卫视开播

该剧一开播就拿下

卫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宜昌文旅推广大使

宜昌籍青年演员

蔡文静

代表作品:《古董局中局》《阳光之下》《柒个我》《匆匆那年》《致青春》《画江湖之不良人》《加油吧实习生》

电视剧《底线》

《底线》由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新闻局副局长李广宇和立案庭庭长钱晓晨担任总策划,刘国彤执导,费慧君、李晓亮编剧,靳东、成毅、蔡文静主演,王一楠、刘敏涛、刘钧、左小青、印小天、黄小蕾、李乃文、王劲松、吴彦姝、曹骏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加盟。

该剧立足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法治建设的辉煌成就,以当代人民法官为创作原型,通过三代法官师徒关系展开,围绕一宗宗案件背后的人生百态,讲述了三代法院人发扬法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在一桩桩纷繁复杂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司法案件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司法为民的故事。

剧中展现了我国基层法官面对不同案件时的调解及审判过程,在普及法律知识的同时,生动刻画出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法官群像”。

快来看看

宜昌女孩蔡文静的安利吧!

生在宜昌长在宜昌,蔡文静是个地地道道的宜昌女孩。第十二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期间,蔡文静邀请了团队的伙伴们来到宜昌一起赴家宴、游山水、品特产。她将这段旅程拍成Vlog,并在“蔡文静工作室”官方微博账号发布,收获了10+万次的播放量,以别样形式向所有观众和粉丝朋友们推介宜昌。

宜昌方言版rap

现场也太欢乐了

听听宜昌女孩

推荐的正宗宜昌美食

来源 | 三峡日报

记者 | 何婧

编辑 | 张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