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恢复正常工作

9月20日,肃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肃州区关于有序解除静默管理的公告》,当日8时30分起,有序解除临时静默管理措施,明确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恢复正常。公告发出后,酒泉市和肃州区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立即组织干部职工回归工作岗位,恢复正常工作。

9时许,在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众号上看到恢复正常工作的通知后,甘肃方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经理方海玲迅速赶到中心办理业务。此时,中心工作人员已有序开展工作。“在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下,我们的招投标工作办理得非常顺利。”方海玲说。

记者在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看到,出入口有专人值守,所有进入中心的人员都要扫码、登记、测温。

“接到解除静默管理的通知后,我们第一时间通知干部职工全员到岗上班。对这两天贻误的交易项目,我们将积极统筹协调,确保本周内完成交易。同时,我们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交易两不误、两促进。”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马世财说。

接到通知后,酒泉市应急管理局所有干部职工迅速到岗,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酒泉市应急管理局从9月17日开始,由一名县级领导带一名科室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抽调10名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盘点应急救灾储备库,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同时,安排各县市区清点应急物资储备库物资,随时满足疫情防控需要。

酒泉市应急管理局火灾防治和减灾救灾科一级主任科员党刚是此次疫情防控的志愿者。“9月17日早晨,我们接到单位通知,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今早接到恢复正常的通知后,我们也是第一时间赶回单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党刚说。

来源:酒泉日报社

酒泉融媒记者:周爱玲 达冷哈斯

通讯员:常玉坚

编辑:魏海玲

审核:张卫婷 终审:付长洲

甘肃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1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