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评级S赛打野TOP5:Tian仅排第2!小花生第1,Oner第3

韩媒评级S12世界赛打野TOP5:LPL仅2人入选!小花生第1,Tian第2

前不久韩媒发布了S12世界赛上单TOP5的榜单,JDG上单369排在第一位。最近韩媒又发布了打野位置的TOP5,一起来看看有几位LPL打野入选吧!

打野位置的TOP1韩媒给到了GEN的打野peanut,理由是:岁月把peanut变成了一位聪明的打野,他拥有创新的打野思路和广泛的英雄池。这个变化将peanut带到了职业生涯第二个高峰期,并且让他赢得了LCK冠军和决赛的FMVP。peanut是目前LOL所有职业选手中最有经验的其中之一,他在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巅峰期,在国内和国际大赛上都取得过成功,但他还没有举起S赛的冠军奖杯,今年可能是属于他的一年。

打野位置TOP2给到了GEN打野Tian,韩媒给出的理由是:2019年世界赛的野区被Tian主宰,FPX拿下了那一年的世界冠军,Tian拿到了FMVP。从那之后,他经历了起起落落,包括手腕受伤。刚加入TES的时候,他和团队的配合没有那么好,但是当他们默契达成的时候,Tian就变成了野兽,他在夏季赛拿到了常规赛MVP的荣誉,作为一位前世界冠军选手,Tian今年的目标也肯定是冠军奖杯。

打野位置TOP3给到了T1打野Oner,韩媒的理由是T1在春季赛保持不败战绩的主要原因就是Oner,大部分的比赛,oner都是来救场的。T1在夏季赛的表现远不如春季赛,但是oner还是一如既往优秀,这只是Oner在T1首发名单上的第二年,但这次世界赛将是他参加的第三次世界赛,Oner将在野区掀起一阵风暴。

TOP4给到了JDG打野Kanavi。韩媒给出的理由是:kanavi再次为JDG带来了成功,他在JDG两次晋级世界赛和拿到两次LPL冠军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只要战队需要他,Kanavi就能成为超级巨星,他一定会在世界赛上大放异彩。

TOP5打野给到了DK的canyon,韩媒给出的理由是:虽然DK的上单没有夺冠时那么强了,但是canyon还是canyon,在世界赛上几乎没人可以阻止他。

那么,对于这份韩媒的排名,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