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3000台!丽水可以造整车了

图片
图片
丽水也能造整车了~
总投资2.1亿元
丽水市首家整车生产企业
一期项目已全部竣工验收
本月底试生产!
图片
图片
近日,在龙泉市浙江孔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车间里,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设备安装调试。在厂房内,整齐摆放了一批工程机械样品,今后这些产品都将在这里进行生产。
图片
记者从浙江孔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公司一期项目已全部竣工验收,进入到机器设备进驻和调试阶段,预计本月底将进行试生产。
图片
据了解,浙江孔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丽水市第一家整车生产企业,投产后可实现年产3000台节能环保型钻机,预计全面开工后,可以解决200多人就业问题,实现产值两个亿以上。
浙江孔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陈庆华向记者介绍,孔山重工主要生产一些大型工程机械,农业机械,水利工程机械,另外还有挖掘机的索具等一系列专业设备。在隧道,工程建设,还有水利交通,农业机械作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图片
浙江孔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落地生产,实现了丽水地区的整车整机企业零的突破,为整个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带来很好的推动作用。
记者|董陈磊 通讯员|黄睿
编辑|杨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