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一地发布重要通告

关于对温岭市太湖水库

除险加固二期工程

放空隧洞爆破作业期间

周边交通临时管控的通告

因温岭市太湖水库除险加固二期工程施工需要,自2022年9月23日起至2022年12月30日进行放空隧洞爆破施工,为确保安全,在隧洞爆破点火期间对周边007乡道和村道进行临时交通管控,每天爆破点火1~2次,每次管控时间约为30分钟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进入爆破警戒管控范围,过往车辆和行人在管控期间应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等警报解除后才可安全通行。对施工期间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温岭市大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9日

特别

提醒

事关交通出行

台州这几处的交通管制

再三提醒

G15沈海高速吴岙枢纽至南塘枢纽

分阶段进行单向引流施工

多个高速口将关闭

路泽太高架二期封道施工

因椒江南部市场群区块基础设施提升工程(路泽太高架二期)施工需要,临时调整路泽太(东环大道—规划双水路)段道路交通组织措施。封道施工工期将持续至12月31日

目前,交通组织调整如下:路泽太(东环大道—规划双水路)地面道路封闭施工,路泽太农港城段椒江往温岭方向高架入口匝道关闭,地面道路仅留进出农港城车辆使用,其它车辆一律绕行东环大道—路桥大道重新上高架;路泽太高架温岭往椒江方向下主线车道减少至1个,交通易堵,请提前绕行!

来源:温岭发布 椒江新闻网

小编:路路通

主编:杨懿

监制: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