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在车还是地铁上,即使用的是老爷机,从此都可畅玩永劫无间

随着游戏技术的不断发展更迭,游戏对画质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而面对那些3A级大作,要想流畅运行体验,对玩家的电脑配置也有一定的要求门槛。不过,随着“云游戏”技术的推出,很好地解决了这一大难题,让玩家可以轻松畅玩任何游戏。

就拿坐拥千万级销量的国产武侠竞技游戏《永劫无间》来说,虽然自游戏上线以来,为了能给玩家带来最顺畅的游戏体验,官方一直在针对游戏进行加强优化,更是在英特尔公布XeSS游戏技术后,第一时间与其联动用于提升游戏性能。

也因为官方的一系列优化动作,让玩家体验了一把,在网友笑称玩斗地主都会卡的600块的超低二手老爷机上,也可以通过调低配置后流畅玩游戏。而如此低配置都能畅玩,也基本上满足了大部分用户的游戏需求。

不过,对于擅长捉弄官方的玩家来说,仅仅只是这样或许并不够看,他们更希望在保证低配也能流畅运行的情况下,也能享受到全开特效带来的视觉享受。而这并没有难倒永劫官方,《永劫无间》在近日就上线了“云游戏”体验版,只要有网络,无论是在地铁里,还是上班的办公机,无需下载游戏即可享受到高配电脑带来的视觉与体验上的双重感受。

不仅如此,《永劫无间》官方还直接赠送了所有玩家6个小时的免费时长,并且支持所有版本都可使用。面对云游戏的上线,不少玩家也笑称:每天上班8小时,这回用网页也可以玩游戏,简直就是上班摸鱼神器。还有玩家表示:这回压力给到联通、电信网了。

当然,《永劫无间》云游戏的上线,只是为了满足一些配置较低,或者想要随时随地上号打劫的玩家带来的便利性,也不用担心会因为出云游戏,而放弃对端游版的优化,想必以永劫官方一直以来的诚意后续也会更好的去打磨游戏。

那么,对于《永劫无间》刚刚上线的“云游戏”版本,你是如何看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