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1日《万宁新闻》完整版

万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毫不松懈 乘势而上 以更大力度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9月20日晚,万宁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全省疫情防控研判会和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听取各专班任务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卫健委主任周长强,省卫健委副主任、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曾昭长等专家到会指导。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三防等领导参加会议。

万宁600多名市直单位党员干部、教师下沉“疫”线 就地转化为志愿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0916”疫情发生后,万宁市委号召全市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截至9月19日,万宁已有227名市直单位志愿者和400名教师志愿者闻令而动,下沉至中、高风险区参与卡口管控、巡查、信息录入等防疫志愿服务,为万宁的市民群众构筑一道坚实防疫墙。

万宁籍爱心企业家叶茂先生捐赠10万元助力万宁抗疫

9月19日,万宁市民政局、万宁市慈善总会按照市万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批示,支出善款102115元,为全市25个防控疫情隔离点和8个高风险社区提供物资保障。

海南扶持因疫情影响停产参保企业 按每名职工300元标准发放补助

近日,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推出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新规,实施范围为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累计出现1个(含)以上中高风险疫情地区的市县,可对因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暂时无法正常生产经营的参保企业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支持企业组织职工以工作代替培训。省级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所属参保企业的发放政策,按企业所在市县疫情情况执行。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参照此规定实施。

据了解,我省留工培训补助同一企业,在政策执行期限内只能享受一次。符合条件的,还可以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

▍视频剪辑:符贻钦 黄秋玲 主播:程亚彬

▍编辑:彭楹

▍监制:翁世武 陈明思

©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微信公众号: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新浪微博: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http://weibo.com/wnsgbd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