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逐梦正青春” 松北区残联开展残疾人友谊篮球赛

9月21日,为深入贯彻省、市残联关于开展“残疾人健身周”活动要求,积极倡导健康、科学、休闲的生活方式,丰富活跃广大残疾人的体育文化生活,松北区残联开展残疾人篮球赛活动。

赛场上,运动员团结协作、你争我抢、斗志昂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畏强手、唯旗誓夺,勇争上游,在篮球特殊裁判的手势、眼神的示意下,残疾人篮球赛赢得观众掌声不断。

区残联理事长鲍世杰表示,开展此项活动使体育健身活动融入了残疾人的日常生活,让残疾人树立身残志坚的可贵思想,同时也提高了残疾人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让他们体验了不同的生活氛围。活动受到辖区内残疾人的喜爱,使残疾人可以更加融入新区,开启幸福生活。

区残联副理事长李彧晖为每位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鼓励他们无惧风雨,以坚强、乐观、勇敢的人生态度迎接未来。

▏图文来源:哈尔滨新区发布

▏编辑:周旭阳

▏审核:徐鹏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