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被敌方抓,队友还来抢兵线!女玩家突发奇想:中路加个栅栏吧

前言: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这里是不仅游戏打得6,长得还很帅的熊猫哥哥~
王者荣耀中一共有3条分路,分别是上路,中路和下路。其中中路最为特殊,因为上通上路,下通下路,左右逢源,而其他两条路都只有一边可以走。
也正是因为中路这一特殊性,再加上中单法师大多身板较脆,让中路成了敌方打野最喜欢盯着的对象,如果玩的还是没有位移,反制能力比较差的法师,例如小乔等,就很容易“坐大牢”
图片
这几天就有一个玩小乔的玩家,给中路两边画了围栏,表示谁也别想进来,队友别想蹭线,敌方也别想抓人!
这么有趣的创意立刻引来吃瓜群众热议,有人吐槽有人夸,快来和熊猫哥哥一起看看!
图片
女玩家秀出王者峡谷中路装围栏的图片,路人们纷纷表示这个创意不错
先来看看女玩家发出来的中路围栏,第一款是木质,不得不说,还挺像这么一回事:
图片
第二款则是铁质围栏,看起来还真有点“铁窗泪”的意思,把野怪都拦在了外面:
图片
看到这两款栅栏之后,不少路人表示看着还不错,中路玩家极度舒适!
图片
还有路人表示,这样围得还不够严实,应该再把野区那一条道也给统统围上。
图片
这样的围栏能够充分给玩家们带来安全感,不用担心有人在蹲草,突然蹦出来一个人,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可以安安心心守线。
图片
吃瓜群众观点一:小乔玩家想装围栏,兰陵王玩家倒想去“探监”!
对于这一中路围栏,路人们的观点大概可以总结为两种。其一大多和兰陵王有关,因为兰陵王正是小乔的天敌,围栏围上,看似很安全,但兰陵王可以隐身来抓。
图片
还有路人笑道,装上围栏之后,尤其是贴的,特别像牢子,吸引兰陵王来“探监”。
图片
并且,大多数打野英雄都有位移,就算真的装上围栏,通过位移还是可以进来。
图片
就算是没有位移的英雄,也可以带一个闪现,照样可以进来。
图片
所以说,像这样的设计,其实没有什么意思。
图片
吃瓜群众观点二:不理解这种想法,直接去打1v1模式不就得了?
另一部分玩家则对女玩家这种“不让队友蹭线”的想法不理解,毕竟当前版本,打野蹭线是很正常的玩法。
图片
并且,在5v5的玩法中,四通八达,多方合作才是常见现象,如果真的很介意被队友蹭线,只想留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去玩1v1更合适。
图片
而女玩家担心的这种被蹭线问题,如果真的想要有改变,得从根本上解决,需要官方更改相关的机制,但可能性很小。还有路人给出了建议:改成四分钟之前蹭线扣金币,就不会有人再吃了,但很明显是说说笑。
图片
熊猫有话说:
熊猫哥哥认为,该女玩家会想在中路装栅栏,大概率也只是因为被队友蹭线蹭烦了,或者被对面打野抓怕了,这个想法很有趣,但不太实际,估摸着女玩家也是开个玩笑,没必要喷,一起乐呵乐呵就完事了!
好了小伙伴们,对于上述事件,你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呢?你玩中单法师的时候,是不是也有这种苦恼呢?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或者你有别的故事也可以私信告诉熊猫哥哥噢,爱你萌,比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