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来15周年手办在哪买?GoodSmile国内新店!

2022年初音未来迎来十五周年,被粉丝千呼万唤的粘土人 初音未来 15th Anniversary Ver. 终于登场亮相,萌动可爱的初音新形象又一次破圈。而这款俘获了一众新玩家的粘土人产品正是由国际知名手办品牌GoodSmile企划制作。

与此同时,GoodSmile官方线下实体新店也于9月16日落户上海美罗城,现场不仅有这款初音未来 15th Anniversary Ver. 粘土人限量售卖,还有其他重磅限定商品、新品彩模等共同登场,在引来手办粉丝为热爱奔赴的同时,更是吸引了不少新玩家入坑手办圈。

线上“逃跑”,线下奔赴

用创意玩法点燃玩家热情

2021年,GoodSmile在二次元氛围浓厚的上海主场ESP开设中国首家官方实体店,仅仅时隔一年,GoodSmile在同样是ACGN爱好者聚集地的上海美罗城再开新店。开业当天店中不但展示了GoodSmile以往的经典手办作品,还有【粘土人 初音未来 15th Anniversary Ver.】【粘土人Snow Miku Grand Voyage Ver.】【HELLO!GOOD SMILE 缠流子 Berserk Ver.】等限定商品售卖,而《明日方舟》、《洛天依》等不少本土IP的商品也备受关注。

除了精致可爱的粘土人和手办产品吸引眼球之外,一系列配套的开业活动更是升温玩家热情。如打卡返图置换礼品、消费即赠看板娘可爱贴纸和购物袋等。

事实上,正式开业前,GoodSmile就策划了预热活动。一条创意十足、极具二次元风格的“粘土人逃跑大作战”定格动画视频将玩家期待值拉满,在多个视频平台突破了两百万播放和曝光。

因为热爱,微笑启航

用匠心打造高质量产品

作为玩家新晋打卡地,GoodSmile在中国开设的第二家线下实体店,成为了ACGN爱好者展示自己、表达热爱的新空间。无论是动漫迷还是游戏控,走进店内都能够突破次元壁,近距离接触自己喜爱的动漫人物和游戏角色,还能与更多同好相遇,共同交流热爱。

新店开业迅速引燃玩家热情的背后,离不开GoodSmile在中国十年如一日的匠心坚守。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GoodSmile凭借优秀的企划、高精尖的技术和精致细腻的产品广受好评,为国内手办市场带来了成熟的创作模式。与此同时,GoodSmile始终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打造高质量产品,倾听中国玩家的声音,通过国风设计体现出定制化的、创新的、更符合国人审美特色的商品。

回首深耕中国市场的十年,GoodSmile积极与中国本土IP合作,如今已与《明日方舟》、《王者荣耀》、《恋与制作人》等数十家国内知名IP达成了深度合作,带来了“洛天依 芒种Ver.”、“能天使 精英二Ver.”等诸多经典的企划作品。同时,为了发掘中国IP和相关人才,GoodSmile在2018年4月于中国设立了“良笑塑美”(GOODSMILE ARTS SHANGHAI, LTD.),着重开拓中国文娱衍生品市场,将手办和周边作为载体,帮助以ACGN为代表的新一代中国潮玩文化走向国际市场。

因为热爱,GoodSmile通过一个又一个匠心之作,让玩家近距离接触喜爱的角色,搭建为所爱双向奔赴的桥梁;也因为热爱,GoodSmile将继续秉承着“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的理念,守护、陪伴每一位手办玩家,为用户带来欢笑,为优秀文化走向世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