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海月怎么玩?国服出装、技能、技巧攻略

王者荣耀s29赛季的新英雄海月怎么玩?因为是新英雄,主要总结一下在体验服国标海月的出装、技能、技巧攻略。

1.一技能

一技能是类似露娜一技能的半圆形远程伤害技能,可以存3个,距离长,甚至能命中视野外的敌人,按王者的距离计算,应该在1000码以上,就是速度略慢。是主要的输出技能,111前期清兵技能。

2.二技能

二技能是和杨玉环一样的丢球,3个球,附带锁头,命中后加护盾,护盾是ap加成,以及会有2秒30%移速加成,伤害的话,削弱后已经是刮痧技能了,不过二技能移动施法的特性,会有不错的拉扯效果。

一二技能的冷却和印记机制

1)冷却上主要看的是海月头顶的白色条,也就是月盘,这才是海月真正的技能冷却条,3格白色条就可以连放3次一二技能,放完两个技能同时进入7秒冷却。

消耗完,技能进入冷却可以触发被动,得到一次强化普攻,a一下抗议连续释放3个法球攻击。

2)一二技能第一次命中都抗议给目标打上印记,第二次就是触发印记,并且触发的效果不一样,一技能是附带真实伤害,而二技能是0.5秒定身效果。

3.大招

大招就是拉人进入幻境单挑,优先等级非常高,比如大乔回城回不了,大招也叫不了人,非常克制大乔体系,拉c的拆火功能也不错,基本可玩点都在一个大招上了。

一定要设定的就是头像锁定,不然拉错人很尴尬,1.5秒的牵引时间可以被净化解掉,初版海月一选,对面就是4个净化,遇见狄仁杰这种带净化属性的,的确有点尴尬。

牵引时间有70%减伤,这个主要是反制方面的,比如妲己安琪拉一类,最好等海月拉进去再用技能,不然打不死海月就凉了,大招进去幻境之后就会变成一个位移技能,以敌人的位置为点的位移。

主要是对面英雄突进过来,差不多贴身使用,就能穿过敌人拉开一段距离,太远用大招也能靠近,在幻境拉扯使用,所以打韩信这种脆皮一点的刺客,海月都是不怕的。

出装铭文

铭文是10狩猎10心眼10梦魇,出装一般使用的是冷却鞋+回响+帽子+吸血书+大书+辉月一套,主要是法强+冷却的大法师出装。

主要是排除2个误区装备,一个是巫术法杖,没削弱之前海月甚至有半肉法球流,在一次削弱把普攻法球砍到25%后,海月的普攻伤害就刮痧了,这200点强化普攻的刮痧伤害真没必要出个巫术。

另一个是肉装,很多玩家说海月可以出肉装,依靠大招打辅助,实际上因为技能护盾都是ap加成,出肉会直接导致海月连兵线都清不了,而且肉度也不高,加上没什么实质性控制,半肉都不是一个选择,只能走法核。

法穿的话,因为海月真伤,所以前期出法穿性价比不高,对面肉多倒是可以在第5,6件出。

打法技巧

1.大招内那个长位移,因为海月固定位移到离敌方700码的位置,而往后面已经是边界了,就会跨过敌人进行大位移强行变成七百码,所以实战要故意被对面逼到大招边界,这样位移才会变成大位移,能躲很多技能。

2.大招释放前尽量使用技能消耗,因为进入幻境减50%cd,所以不用白不用,前期cd没满就可以留一个月盘备用,不然进去环境会有差不多0.5秒的真空,拉的是爆发高的残血射手,很容易被反杀。

3.拉的英雄血太满,打不过就主二技能叠护盾,利用幻境位移拖着。

4.四级有大招抓人是一个强势的节奏点,抓边路成功率很高。

海月难度真心不高,强度按现在的数值只能单挑爆发不高的脆皮,大招主要是找残血solo,逆风完全无用,清兵都不行,后面可能会有去骚扰对面打野的新流派,比如抢龙把对面打野拉进幻境一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