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比比东拿不下唐三,武魂大军撤退,天斗大军首战告捷

《斗罗大陆》第228集预告解析,这一集是天斗帝国与武魂帝国决战的关键时刻。唐三和比比东都是双方的关键人物,比比东原本想解决唐三,可是终究没有成功。圣龙军团正副团长陨落,重甲兵团几乎全面。天斗大军接连胜利,武魂大军只能退守嘉陵关。

比比东想解决唐三

可以看出唐三是这一场大战的最大变数,因为他的存在,武魂帝国偷袭天斗后方没有成功。因为唐三的存在,导致了象甲宗溃败,呼延震战死,风剑宗死伤过半。不仅如此,就是多位封号斗罗都被史莱克七怪限制住了行踪。

比比东必须解决唐三,只有他没了,天斗大军就会自乱阵脚。当然比比东也知道唐三有多强,经历天斗大森林一战后,比比东知道唐三已经获得海神神位的传承,手握神器海神三叉戟,所以要想解决唐三,就要让他的神器离手。

比比东的计划就是如此,一旦唐三没了神器,就算是拼个身体重创,只要能将唐三击败就值得。所以比比东在战斗中会使用死亡蛛皇和噬魂蛛皇两大武魂,想用空间撕裂之深渊斩来彻底解决唐三。

可是比比东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她没想到小舞会利用魔熊斗罗来垫刀,空间撕裂之深渊斩最终没有伤及唐三,反倒是把魔熊斗罗给斩杀。另外经历了这一场对决,比比还受到了重创。

圣龙军团全面溃败

小说中,圣龙军团的拓跋希是跟着呼延震先后被解决,动画中倒是做了改动。由戴沐白和朱竹清来对付拓跋希。不过结果还是一样,拓跋希终究会被解决,圣龙宗也基本名存实亡。

比比东本想靠着解决唐三来让士气高涨,可最后还是让武魂帝国节节败退。另外似乎还有合力迹象。戴沐白也会参与对抗比比东的行动?总觉得这预告也在暗示着有不少的改动。原作中,戴沐白和朱竹清并没有及时赶上,是小舞力挽狂澜。

另外还有风笑天的行踪?他来到来战场,似乎也会起到点作用。不过这些小改动,倒是不会影响主线剧情,武魂帝国也避免不了兵败的事实。

天斗大军势如破竹

武魂大军节节败退,重甲兵团折损大半。原本就是以魂师为主的武魂帝国,这重甲兵团都是靠吞并其他国度而来,八万重甲兵团在这一战消耗了太多,不过比比东还是更在乎魂师们的安危。

天斗大军从战斗开始阶段就一直压制着武魂大军,加上唐三拿下了这一场艰难的胜利。天斗大军更是士气高涨,一路推进二十里,直逼嘉陵关。比比东只能下令,让武魂大军退守嘉陵关内,不过已经无法阻挡天斗大军的攻势。

天斗首战告捷,唐三所带领的史莱克七怪功不可没。不过大战还只是开端,后续还有很多恶战要打,就看唐三如何扭转乾坤,改变整个斗罗大陆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