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影豹银河战机版上市,售价13.68万

近日,2022款广汽传祺影豹银河战机版上市。新车外观很显机甲风格,内饰采用了大量蓝色线条装饰,动力搭载全新钜浪第三代1.5T发动机。新车售价13.68万。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风格,功能分区布局简约,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都是10.25英寸。

近日,2022款广汽传祺影豹银河战机版上市。新车外观很显机甲风格,内饰采用了大量蓝色线条装饰,动力搭载全新钜浪第三代1.5T发动机。新车售价13.68万。

前脸黑色中网配仿碳纤维装饰,看起来层次突出

LED大灯组精神闪亮

新车车身尺寸4700/1850/1432mm,轴距2736mm。新车前头低趴运动,发动机舱线条隆起,黑色竖条中网带S标识,凸显性能范儿。仿碳纤维纹理装饰,也增添了更多立体感。大灯组结构精致,采用了LED光源,带自适应远近光功能。新车风阻系数只有0.26Cd。

侧面线条犀利,溜背造型运动

轮毂尺寸18英寸

车身侧面溜背,线条圆滑性感,视觉上有一种俯冲的姿态。窗线和后视镜都采用了熏黑处理,后视镜支持电动折叠。侧面腰线凌厉,层次错落。前车门带无钥匙进入,轮毂尺寸为18英寸,多条幅造型的熏黑轮辋也更加战斗。

大尾翼配四出排气很有性能范儿

车身尾部最显眼的就是大尾翼造型,相当拉风。尾部鸭尾上扬,尾灯带熏黑元素。新车给到了感应式后尾门,黑色后杠搭配双边四出排气看起来很炸裂。

内饰给到了双联屏设计

方向盘带换挡拨片

前排带手机无线充电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风格,功能分区布局简约,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都是10.25英寸。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带换挡拨片。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式设计,新车给到了双区自动空调。中央通道带有不少仿碳纤维材质饰板,前方带有手机无线充电板,换挡机构为电子式。A柱位置还带有面部识别探头,另外,车内还给到了32色氛围灯。头顶有星空式全景天幕。

运动风格座椅带蓝色装饰

座椅方面,座椅材质为仿皮,带有不少的蓝色饰条,运动风格比较明显。主驾驶带有电动记忆和10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带4向电动调节,前排带有座椅加热功能。后排腿部空间并不局促,后排带有空调出风口,后备箱容积为543升。车内安全带也采用了蓝色的设计。

搭载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变速箱配7速湿式双离合,零百成绩在7秒左右。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

新车外观酷黑运动,内饰采用了大量蓝色装饰,还给到了更具科技感的全景天幕,1.5T发动机动力也算充沛,新车主打运动操控。8月份影豹销量为4277台,主要对标吉利缤瑞。不知道大家觉得13.68万的价格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