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重惊喜第七重,终不负,少年游

少年,请收下今天的惊喜:明天周年庆!

“皮皮鳞,我不知道明天周年庆嘛?你敷衍我!”

少年你误会了,自去年周年庆典至今日,刚好一整年,这一整年的收获,不正是最大的惊喜了嘛。

“好像的确是这么一回事。”

01

感激有你相伴

这一年来,鳞很感激斗者们的支持与陪伴,也为这一年收获的满满情谊感到幸福,这一年十分值得回忆。

去年今月,《斗破苍穹手游》三年之约版本正式上线。

十月,娇萌的太虚古龙族小龙女霸气登场,魔兽上阵系统得到优化。

十一月,减负令的出现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轻松,也给斗气大陆带来了更多的欢乐。

十二月,异火中的榜一大哥——帝炎正式上线,战力体系向着多元化发展。

←可左右滑动图片→

02

回顾今年

今年斗破晚会全新起航,红包雨、表演等丰富活动让这个春节燃起来了。

二月,职业平衡的改动意向被提出,雷族被率先优化。

三月,帝炎系统得到完善,帝炎灵智正式上线。

四月,灵魂系统上线,从斗气修炼正式进入灵魂修炼境界,修炼灵魂为斗者提供一整套全新的灵魂属性。

五月,萧族优化归来,pvp对战不再是古破苍穹。

七月,源力觉醒版本开启,斗气大陆迎来巨变,并且石族优化归来。

八月,外院武斗会迎来趣味玩法——雷劫外院。

←可左右滑动图片→

03

鳞清楚的记得有斗者们陪伴的每一天,那都是鳞珍贵的回忆。展望未来,斗气大陆正朝着更加美好的方向改变着,鳞无比期待能和斗者们共同度过接下来的岁月,接下来,请多指教!

相约四载,共赴苍穹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