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松北区船口街道社工站举行“慈善爱心商家”授牌仪式

图片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松北区各部门、各单位严格贯彻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迅速承接落实、广泛组织发动,推动活动顺利开局、高标准起步。即日起,“哈尔滨新区发布”微信公众号开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栏,集中宣传展示全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成效,持续刊发各部门单位的进展动态、经验做法,供学习借鉴。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决策部署,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行动,松北区船口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广信悦美社区积极宣传动员,组织辖区商家开展慈善公益活动,捐资捐物帮扶困难群众。9月20日,在船口街道观江国际社区举行了慈善爱心商家授牌仪式。松北区民政人社局局长鲍士杰、副局长韩枫、慈善和社会工作负责人范新月,船口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俊杰及相关工作人员、松北区阳光社会工作中心理事长刘丽晶、9家慈善爱心商家代表出席本次仪式。仪式上,领导给商家代表颁发慈善爱心商家牌,并为低保户家庭捐赠物资。
图片
鲍士杰在仪式上讲话,对社工站通过链接社会资源,推动基层慈善工作发展的有力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对船口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和参与慈善捐赠的爱心商家表示感谢,从“慈善不分大小、慈善不分先后、慈善不分年龄”三个层面对慈善工作做出了解读,倡导在座的爱心商家持之以恒做慈善,积极传播正能量。各街道将结合新区实际特点,打造“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各界参与”的社会工作服务模式。
图片
船口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将继续充分发挥慈善事业第三次分配的作用,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贯彻落实“五社联动”的社会治理策略,整合慈善资源,共同构筑慈善平台,让更多困难群众得到帮助,推动新区慈善事业发展。
图片
▏图文来源:哈尔滨新区发布
▏编辑:徐梦桐
▏审核:徐鹏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