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支队隆重举办参加第十七届消防救援锦标赛出征动员仪式

第十七届世界消防救援锦标赛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为进一步激发全国参赛队员奋勇争先的士气和攻坚克难的锐气,按照省消防救援总队统一部署,9月22日上午8时,伊春支队隆重举办参加第十七届消防救援锦标赛出征动员仪式。伊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春光出席仪式并致辞,受总队党委委托,伊春支队支队长丛龙海作出征动员讲话。仪式由伊春支队政治委员刘鹏主持,第十七届消防救援锦标赛参赛队伍、教练及保障团队,支队党委委员、消防救援人员代表参加仪式活动。
图片
图片
中国消防 为梦起航
图片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赛教练员代表王学元和运动员代表穆文明分别做表态发言。
图片
突破自我 再创辉煌
图片
图片
伊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春光代表伊春市政府致辞,首先代表中共伊春市委、伊春市人民政府,向全体出征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向所有为集训工作提供支持保障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以伊春“红松精神”为寄托,向全体出征队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发扬红松坚韧不拔的精神,用顽强的意志坚定必胜信念,展现中国消防风采;二是发扬红松奋发向上的精神,不惧对手强劲、不畏条件艰苦,比拼出最佳成绩;三是发扬红松勇于奉献精神,在国与国的大舞台上交流互助,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消防救援的贡献;四是发扬红松盛衰与共的精神,发挥团队力量,明确目标、矢志不渝,比出成绩、赛出水平。
图片
支队长丛龙海在动员讲话中号召全体参赛队员:要为使命而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展现中国消防“火焰蓝”的气质血性和使命担当。要为荣誉而战。变压力为动力,展现中国消防风采,勇创佳绩。要为形象而战。展示中国消防改革转制后的新变化、新形象。最后对全体参赛队员发出寄语,希望大家:一要铭记重托,不负厚望,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大国担当”。全方位展示中国消防救援队伍精湛的专业技能,积极推介中国应急管理和消防救援理念。二要崇尚荣誉、顽强拼搏,在世界舞台传递“中国力量”。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念,在世界舞台上亮出“中国消防救援名片”。三要严守纪律、树立形象,在世界舞台展示“强国风采”。严格外事管理,坚守安全底线。服从赛事组委会的安排,服从裁判的执裁。
图片
仪式最后,由丛龙海支队长宣布:第十七届世界消防救援锦标赛参赛队伍正式出征,并预祝全体参赛队员一路顺风、胜利凯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伊春市消防救援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