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50块钱,网游玩家连夜策反12人,转投敌对后还骂了老东家三天

随着越来越多的网游神豪,喜欢在游戏中彰显自己的财力,用聘请专业管理人员,组建大规模帮派的方式,争夺各项PVP比赛的冠军头衔和野外资源控制权时,大量的理财党,立刻就成为了各大热门网游当中的主力军。

相对于普通搬砖党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在比较枯燥的过程中,获得收益的方式而言,这些对自身操作比较自信,又有一定游戏理解能力的理财党,在神豪云集的国产网游当中,大都会采用根据顶级帮派制定的福利标准,精心打造账号,赚取高额补贴和DKP奖励的方式牟利。

自从2018年正式上线之后,就凭借着国内首屈一指的游戏画质,以及覆盖全年的PVP比赛,获得了大量神豪青睐的古风武侠端游《逆水寒》,早就成为了网游商人和理财党的天堂!

在《逆水寒》四周年新区,以第二宇宙的模式进行运营,《逆水寒》官方为所有玩家发放高达5000元的各种道具奖励之后,四周年新区的玩家们,又赶上了毛小毛、局座两大神豪,为了争夺第二宇宙首个诸神之战冠军,分别用1000多万RMB,扩充实力的情况下,大部分理财党,不仅一分钱没花,就打造出了价值上万的账号,而且还从两大神豪手中,领到了5000-50000不等的高额补贴。

只不过随着四周年新区第一届诸神之战的圆满收官,局座和毛小毛等养帮老板,基本上都停下了内卷的脚步,开始专心提升起了自身的战力,曾经月入数万的理财党们,只能把目光转移到日常发放的DKP奖励上,想办法从这里薅老板羊毛了。

最近就有这么一位,在局座手下效力的理财党,通过DKP积分兑换了价值50块钱的奖励,等了将近一周还没收到奖励,向管理询问之后才发现,奖励没有发放到他手里的原因,是因为管理人员经过考核之后,一致认为他近期的活跃度严重不足,所以直接取消了他的DKP积分兑换申请。

这位玩家得到了管理人员的答复之后,立刻就把管理人员的回复,添油加醋地转达给了跟自己一起玩耍的小伙伴,以局字联盟滥用借口,扣发帮派成员DKP奖励为由头,在世界上骂了整整三天,然后直接跑到了敌对帮云上联盟,从毛小毛老板那里领了一笔每人1000块高额补贴。

局字联盟的管理人员,发现他跑去了敌对势力之后,立刻把帮内的管理条例搬了出来,要求他把此前从局座手中拿走的战力补贴给退回来,结果又遭到了这位理财党的断然拒绝。

目前局字联盟为了惩罚这个小团队,不仅彻底关闭了他们的DKP奖励兑换通道,而且还向他们发起了人头悬赏。那么大家认为,在这件因为50块钱而起的纠纷中,到底谁才是大冤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