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1:这八个绝世美男子自带倾国特技,彻底断了女汉子的活路

貂蝉和甄洛这两个大美女,是三国志11原版游戏里的倾国特技持有者,这是玩过这款经典单机游戏的朋友们都知道的事情。随着后续的MOD如雨后春笋一般推陈出新,倾国的普及方向大有一副“阳盛阴衰”之势头。因为能够持有倾国技能的男性武将不仅因为数量稀有更吸睛,还会因为天生的力量优势而更加兼顾战斗力。本期,就来为大家整理那些藏在其他MOD版本里的倾国美男。

西门庆(出场MOD:水浒英雄)

同样位列四大名著之一,就让水浒MOD的西门大官人首先出来热热场子吧!虽然西门庆很坏,然而他也确实是个高富帅,不然怎么可能勾得走潘金莲。要知道在武松的眼皮底下绿他哥,这得冒着多大的生命危险,潘金莲为了和西门庆偷情宁愿一死,可见他的帅是无法用人类语言形容的。游戏里的西门大官人拥有77点的武力值,还有A级的戟兵,是个不错的五角星爷们儿。

杜乂(出场MOD:永嘉之乱)

相信绝大多数的朋友是不大熟悉杜乂这个人物的,不过他的爷爷在三国迷们之中应该非常有名气,那就是晋朝的开国名将杜预。根据史书记载,杜乂是江左地区的头号帅哥,书圣王羲之第一次见到杜乂,就被他的颜值所倾倒,直接把他赞为“神仙人”。故而在三国志11永嘉之乱MOD里,杜乂是唯一持有倾国特技的男性,是纯粹的花瓶男。

王涣之(出场MOD:冉闵抗胡)

吃瓜群众王羲之怎么也想不到,自从见到了杜乂,他们家就跟“帅”纠缠在了一起。王羲之的第三个儿子王涣之,日后也长成了大帅哥一枚,是三国志11冉闵抗胡MOD的倾国男。整个东晋的战力都比较弱,全靠这些花瓶和键盘侠给支撑着。

高长恭(出场MOD:风林火山)

美男子当中的首席战神,兰陵王高长恭闪亮登场!看看这91点的初始武力值和S级的戟、骑兵,高长恭以身作则地告诉我们,偶像派和实力派其实是完全可以兼容于一身的!值得注意的是,三国志11风林火山MOD的倾国改名成了奇谋,还取消了男女性别方面的限制。为什么高长恭总喜欢戴着面具上阵迎敌,因为他实在长得太帅了,就怕被别人看到他的盛世美艳而无心打仗。看什么看,都严肃点,咱们在打仗呢!

谢混(出场MOD:刘裕北伐)

没办法了,又到了刨人祖宗的时候。在座的各位之中肯定没几个人认识谢混,不过知道北府兵的想必不少,谢混的爷爷就是指挥北府兵在淝水之战大破前秦的谢安。可气的是,谢混完全丢失了祖先的战斗力,除了颜值逆天被刘裕叹为“玉人”,就再也没有其他出彩的地方了。

张学良(出场MOD:抗战篇)

身为那个时代的四大美男之一,少帅成为了唯一的倾国男将军。在整个华北、东北都陷入日寇铁蹄的艰难战局中,有少帅这样的S骑特殊人才,还是非常值得珍惜的。

江枫(出场MOD:侠骨留香)

“玉郎”江枫,不仅是双骄世界的天下第一美男,目测也算得上是整个中华武侠次元的首席大帅哥,连移花宫都为他乱作一团。三国志11侠骨留香MOD里的江枫,自带魅惑特技,不仅拥有原版倾国的效果,还可以跟不愿意归顺的在野侠客进行舌战呢。

达芬奇(出场MOD:无尽的野望)

让全世界最帅的老男人,“全才”达芬奇来结束这篇无聊的文章吧。三国志11无尽的野望MOD让达芬奇把倾国的升级版,奇谋特技带在了身上,S级的兵器适应性加上92点的初始智力,说他是西方诸葛亮都不为过呢。

综合上述,倾国者不一定都是花瓶,如果让男性武将们来担当,反而能够组合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效果呢!本期的趣味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各位长期的关注和支持。需要体验游戏的朋友,记得在评论区盖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