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图片
乌海市“万企兴万村”消费帮扶倡议书
全市各民营企业、商协会、个体工商户:
乡村振兴战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深入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统一战线服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现代化乌海市的重要举措,是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的重要载体,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积极践行共同富裕理想是广大民营企业家光荣的历史使命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在此,我们怀着最真挚、最崇敬的心,郑重倡议:
一、坚定不移跟党走,社会责任肩上挑。广大民营企业家和商协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必须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增强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新征程上自觉扛起助力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
二、心怀使命应号召,结对帮扶共发展。立足企业实际,心系桑梓、情系农村,反哺乡村,踊跃报名、积极对接,对已列出的13个行政村(社区)、3个合作社及2个农业企业进行帮扶,在群众发展产业、参与就业,收入稳定上群策群力,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消费帮扶显真情,乡村振兴心连心。鼓励各民营企业及商协会职工食堂采购时,在质量、价格等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消费帮扶产品统计表中的52个产品。通过探索“适销对路”式订单帮扶新理念,健全长期利益联结机制,推动发展订单农业,让农副产品更加适销对路、优质优价,让农区居民获得产业发展红利。各民营企业、商协会及个体工商户通过以购代捐建立稳定购销机制,形成强大帮扶合力。
涓涓细流方能汇成大海。参与消费帮扶既能彰显责任担当,又能助力脱贫群众稳定增收,让我们用爱心凝聚起强大力量,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乌海市工商业联合会
乌海市乡村振兴局
2022年9月21日
图片
乌海市“万企兴万村 消费帮扶月”产品统计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家中留人!采暖期供热注水通知!
乌海游玩必备!看乌海旅游十年之变!
赞!乌海“菜篮子”工程!
编辑:王默然
校对:宋鑫
美编:张轶博戴慕臻
初审:王默然 毛成财
监制:刘琳娜
主编:范鹏春
监审:陈涛
总监制:张杰
总策划:戴军
出品:乌海广播电视台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乌海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