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省制造业质量管理数字化典型应用场景名单公布 江滨活塞自动终检系统上榜

2022年湖南省制造业质量管理数字化典型应用场景名单公布
江滨活塞自动终检系统上榜
湘潭在线9月23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颖 通讯员 黄为民)日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2022年湖南省制造业质量管理数字化优秀应用场景和典型应用场景名单的公示》,湖南江滨活塞自动终检系统上榜湖南省制造业质量管理数字化典型应用场景名单。
经过企业申报、市州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共有60个场景入选2022年湖南省制造业质量管理数字化典型应用场景名单。此次入选,湖南江滨将获得优先支持申报湖南省制造业质量标杆的资格。
湖南江滨活塞自动终检系统是由其数据中心团队自主设计、自主研发的集活塞辨向、关重尺寸数字化检测、称重、打标及分选等功能为一体的自动化精密检测系统。该活塞自动终检系统综合运用数字化、自动化及软PLC等先进技术,以数据为驱动,深入挖掘质量数据价值,集质量数据采集、管理、处理、分析、应用等于一体,成功实现了质量检测数据的整合与集约运用,对提升企业在线检测能力和效率、实现信息系统集成、提升质量控制水平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