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报道|松北区城管局修复好人行道红绿灯

“这次采取更换电线

临时搭线的方式

紧急处理好信号灯

先保障居民日常出行。”

9月21日,黑龙江网发表了《人行道红绿灯故障险酿车祸 行人过路没有安全保障》的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9月22日17时许,哈尔滨市松北区城管局、松北交警大队四中队均与记者取得联系,他们表示,现已采取临时措施,修复好松北区南京路与呼兰大道交叉口人行道交通信号灯。

施工现场

9月23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松北区南京路与呼兰大道交叉口看到,此前报道当中提到的两处人行道交通信号灯均已修复。松北区城管局道桥科孙文国表示,“松北区城管局托管松北区利民开发区48处红绿灯,之前工作人员就检查过人行道信号灯,但由于路面管线较宽、线路老化等问题施工难度大。这次采取更换电线、临时搭线的方式,紧急处理好信号灯,先保障居民日常出行。”

修复好的信号灯

何时才能彻底修护好人行道交通信号灯?对此,孙文国说,“目前48处灯正在进行招投标改造,预计今年将改造完成一部分,全部改造完毕后,松北区城管局会将红绿灯统一移交给市交警部门管理。在未移交前,松北区城管局也会加强维护,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现场》栏目有奖征集线索

NEW

数字时代,

带给我们一个更加全面的世界;

一部手机,

就能让我们听见天涯海角的声音;

一条网线,

就能让我们看到大洋彼岸的故事。

但我们仍然相信「现场」的力量。

我们坚信真实的力量永远被需要

坚信第一时间的目击自有其价值。

如果你在「现场」

请与我们联系

即日起

黑龙江网新栏目《现场》

正式上线

热点突发事件核心现场视频等。

一经采用,将获得现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