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延寿县丨徐涤非率团赴杭州就智慧医疗项目开展招商活动

9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涤非率招商考察团赴杭州就智慧医疗项目开展招商活动。县领导高珊参加活动。
图片
在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涤非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区位优势、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以及招商引资有关优惠政策。
图片
徐涤非指出,近年来,我县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先后完成了县中医医院异地新建、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等项目建设,在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满足城乡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上取得了新成果。
徐涤非指出,智慧医疗是提升医疗资源使用效率、提高救治和服务水平、发展新型智慧城市、推进“健康延寿”的重要举措。希望县企双方能够在打造健康城市、社区体检、智慧养老等特色医疗模式方面寻找合作机会,实现县企双赢的良好局面,让我县广大群众充分享受到智慧医疗带来的美好健康生活和实惠。
图片
据了解,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秉持“创造智慧医卫、服务健康事业”的理念,专注医疗卫生领域的信息化服务与创新。目前,公司拥有八大系列280多个自主研发产品,7项国家专利,营销网络遍及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客户数量达7000多家,先后承担了国家电子发展基金项目等40多项国家、省、市级重大技术研发项目,公共卫生项目遍及全国340多个区县,为30万基层医生提供工作平台,积累超过2.5亿份居民健康档案,处于医疗卫生信息化行业第一梯队。
图片
图片
记 者:兰雪迪
责 编:董雯雯
审 核:毛华松
监 制:马双跃
总监制:宗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