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要闻】松北区领导甄长瑜检查万宝街道安全生产情况

9月24日,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甄长瑜对万宝街道辖区餐饮商户煤气安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及指导,街道街工委书记苏志及街道主任杨宪瑞陪同。

甄长瑜对餐饮商户煤气罐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包括燃气报警、燃气软管、灭火器灭火毯等配备设施检查,并针对存在问题进行部署。一是按照省市行业要求,灭火毯灭火器等安全配备设施要备齐,要摆放到合理位置。二是对有问题的餐饮商户,下整改通知书坚决关停,选取几家符合标准模范商户,做好迎检准备。三是由街道拨付资金对辖区内商户进行整改,燃气报警器商户购买标准企业用品。四是提高检查标准,联系区应急局和消防部门验收,确保符合标准。

甄长瑜强调,街道要提高检查力度,经营者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积极配合入户检查和煤气罐维护保养等工作,保证用气安全,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安全保障。

▏图文来源:哈尔滨新区发布

▏编辑:徐梦桐

▏审核:徐鹏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