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又一尴尬数据曝光,90分钟5.9射0球,6.21分排英超第265

即使回到国家队,C罗也未能打破本赛季无法在运动战破门的魔咒。数据显示,C罗本赛季平均每90分钟有5.9次射门,在出场超过150分钟的球员里排名榜首。
图片
在这项统计上,尽管C罗以5.9次射门排名榜首,但他至今一球未进。相反,哈兰德、米特洛维奇却展示出出色的效率,前者平均每90分钟有4.2次射门,打入11球,后者则场均4.4次射门,打入6球。
图片
不过,由于C罗至今仅在英超首发出场了1次,葡萄牙人场均只有2次射门,排名第29位。在场均射门上,米特洛维奇、哈兰德分别以4.4次、3.9次排名前两位。
图片
5次出场207分钟0进球,C罗赛季至今的平均得分为6.21分,在英超排名第265位,甚至低于黄喜灿、恩迪迪、帕尔默等球员。需要强调的是,本赛季一共只有293位英超球员,沃德以5.78分垫底。
图片
在英超评分排行榜上,哈兰德以8.13分排名榜首,其次是德布劳内(7.79分)、米特洛维奇(7.7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