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佐基是翻版大奎,谢晖王牌战术破灭 大连人4将态度坚决,不签约

曼佐基是翻版大奎,谢晖王牌战术破灭 大连人4将态度坚决,不签约
主场对阵北京国安能够拿到一分,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比赛当中有两次越位球争议很大。大连人能够拿一分运气和吴龑占据了一大半的功劳,自从4外援可以同时上场之后,最近4场比赛有3粒进球都是外援打进的。特索涅夫4场比赛4球,展现了非常高的效率,并且防守端也能够有所贡献,这笔引援是非常超值的,他已经是大连人的核心。
图片
丢球之后11秒扳平,曼佐基打进了自己加盟大连人之后的首粒进球,他的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首秀曼佐基展现的基本功很糟糕,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他的脚下技术依旧是很粗糙。但是进球可以看出他的跑位、速度和射门能力,这是曼佐基的优势,立足于中超的资本,他脚下不能有球,擅长抢点和拿球直接射门,是翻版穆谢奎。
图片
曼佐基的进球之后比较兴奋,接下来的比赛,他将会逐渐作为主力出战。曼佐基主要依靠身体和速度踢球,也符合谢晖现在要求的快速打法,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博桑季奇第一次首发则赛季报销,谢晖有一些心急。大连人第一粒进球就是博桑季奇策划的,谢晖希望中场双外援,打造王牌战术,但是现在无疑是破灭了,谢晖本赛季执教大连人面对的困难非常的多。
图片
大连人上一场传球成功率只有60%,这是一个明显的短板,特别是博桑季奇报销之后,中场又缺少一个传球点。上一场赛后新闻发布会,谢晖提到了赛程密集,仅仅三天之后,大连人就要迎战上海申花。谢晖的战术打法、用人又要有变化,朱挺将会休息一周的时间,让右后卫的位置上雪上加霜,吴伟、单欢欢、童磊和林良铭四名球员目前合同谈判没有进展。
图片
4名球员态度坚决,是不会签下新合同的,童磊年底自由身,续约的可能性已经非常的低。人往高处走,童磊想走可以理解,大连人现在处于被动当中,右后卫没有合适的人选。何宇鹏、单鹏飞并不被谢晖认可,吕焯毅又不适合踢边后卫,大连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这个位置上要考验着谢晖的调整能力。其他三名球员则是降薪问题,目前也没有什么进展。
图片
中超保级形势混乱,沧州雄狮爆冷战胜武汉三镇,积分达到了15分,武汉长江队、深圳队被拉到了保级圈。大连人积19分,领先优势并不是很大,缺少童磊、林良铭对于大连人影响很大,进攻端缺少一个突破点和争顶的球员,防守端大连人连续两场被打反击,都是拖后的球员出现失误,之前的比赛一直是童磊拖后,防守效果不错,大连人会继续争取和四名球员达成协议,同时也要做好他们一直不能踢的准备。
【关注替补席看球,欢迎读者评论、转发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