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老8出手了!4年1.33亿,湖人还好吗

上赛季的西部老八鹈鹕也出手了!!!

根据WOJ的消息,刚刚鹈鹕以2年6400万的合同,提前续约了CJ麦科勒姆。

之前CJ穿着布朗队的衣服去现场看克利夫兰布朗队的比赛,现场球迷也不停的喊:来骑士吧!

CJ火速回应到:“我就是来看球的。”哈哈哈哈哈

大约就是布朗队的球迷这句“来骑士吧”刺激了鹈鹕管理层,突然发现CJ还是很抢手的,马上给上提前续约合同。

算上原来的合同,现在CJ身上的合同是4年1.33亿,和上一任工会主席比,CJ好像不太精明的样子呀!

这2年6400万对于鹈鹕来说,绝对是超值的。要知道那边开拓者续约利拉德用了2年1.22亿,CJ只需要利拉德的一半。

给卿们看一下到2025年NBA的薪金状况

对比之下是不是觉得2025年只要3200万的CJ非常便宜了?!

上赛季CJ打了62场比赛,场均22.1分4.3板5.1助,其中转会到鹈鹕后的数据是,场均24.3分4.5板5.8助。

NBA过去7年,场均得分都能保持在20分以上的(单季至少打满40场),只有4人,这其中就有CJ,另外3个分别是詹姆斯、哈登和德罗赞。

估计很多人想问那库里、杜兰特呢?

库里19-20赛季打不满40场;杜兰特19-20赛季报销,20-21赛季只打了35场。

上赛季CJ加盟鹈鹕之后,鹈鹕确实整个不一样了,又重新杀进季后赛(通过附加赛拿到的名额)。

季后赛鹈鹕虽然也只是一轮游,但是湖人、快船和老东家开拓者甚至都没有进季后赛呢

季后赛打了6场,CJ场均22.2分6.7板4.8助。

大家对这个数据可能没什么概念,直观一点对比……

同场的保罗系列赛场均是22.3分4.3板11.3助,他身上的合同是4年1.2亿。

对比之下,卿们觉得CJ的合同如何?还要考虑一个因素,CJ今年是31岁,保罗已经37岁了。

不过CJ这份合同签下来之后,鹈鹕未来几年薪金空间也是挺死的。

胖虎之前签的5年1.93亿是2023-24赛季生效……

那么23-24赛季和24-25赛季,鹈鹕阵中就有3份超过3000万的合同,这3个人加起来就是差不多1亿的年薪。

这万一新赛季鹈鹕不怎么成功,这3份大合同就会变得很尴尬了。

鹈鹕目前主要的阵容是:CJ、莺歌、胖虎、格拉罕、南斯、瓦兰修纳斯、赫伯特-琼斯、贾克森-海耶斯、乔斯-阿尔瓦多拉、特雷-墨菲……

核心阵容CJ、莺歌、胖虎、琼斯、墨菲的合同基本都是到2025年,未来3个赛季鹈鹕阵容基本是确定了。

卿们觉得这套阵容放西部是什么水平,还能进季后赛吗?感觉场均拿个115+应该不是什么问题,进攻能力挺强的。

下赛季快船那边的伦纳德和乔治可都要回来了,开拓者的利拉德也要回来了,湖人嘛,湖人还在努力。

鹈鹕争得过吗?感觉和湖人比的话,鹈鹕还是可以保一保第8的位置的。所以说湖人啊,人家鹈鹕都出手了,你们呢?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