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冷!中国世界亚军2:3不敌日本无名小卒,对手还没有世界排名

北京时间9月25日,日本T联赛正在进行。正在进行的是女团比赛,名古屋俱乐部迎战九州俱乐部。名古屋俱乐部方面,引进了外援中国台北名将郑怡静,德国华裔削球手韩莹,实力不俗,九州俱乐部方面则是全部都是日本本土选手。不过,两支队伍都不具备争夺冠军的实力。

首盘比赛,名古屋女双选手铃木李茄/南波侑里香迎战九州俱乐部女双选手盐见真希/枝庆爱。首局比赛,铃木李茄/南波侑里香11:7先胜一局。随后,盐见真希/枝庆爱在关键分上发挥更加出色,11:9,11:9连胜两局,2:1逆转获胜,九州俱乐部赢得开门红。

第二盘比赛,名古屋方面,派出中国女单名将郑怡静,郑怡静来自中国台北,她是世界杯女单亚军,东京奥运会混双季军,乒坛老将,经验丰富,一直是国乒女队的试金石,但是东京奥运会结束之后,郑怡静的状态可谓是飞速下滑,目前教练组已经安排林昀儒搭档陈思羽,不再搭档郑怡静。郑怡静选择前往日本联赛打球。

郑怡静迎战日本选手野村萌,后者野村萌出生于2001年,目前甚至还没有世界排名,首局比赛,野村萌11:6先胜一局,次局郑怡静依旧在关键分上出现失误,野村萌11:10获胜。但是随后,郑怡静拼尽全力,11:4,11:6,扳回两局,决胜局,野村萌11:6获胜,总比分3:2爆冷战胜世界亚军郑怡静,赢得胜利。

第三盘比赛,名古屋选手安藤南临危受命,面对加藤美悠,安藤南打得非常不错,直落三局,总比分3:0零封加藤美悠,赢得胜利,颇有些爆冷的意味。第四盘比赛,名古屋选手韩莹出场,韩莹的削球实力很强,面对九州俱乐部选手盐见真希,韩莹3:1获胜,名古屋俱乐部再胜一城,双方大比分2:2平。

决胜盘,名古屋选手安藤南迎战九州俱乐部选手加藤美悠。双方再次相遇,而且是一局定胜负,最终安藤南11:9锁定胜局,双杀加藤美悠,这样的话,名古屋俱乐部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场,3:2逆转击败九州俱乐部,赢得胜利。安藤南功不可没,不过很遗憾,郑怡静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