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认同字母哥称其是世界最强球员言论 他说他还想赢更多总冠军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不久前,金州勇士队举行媒体日活动,期间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回应了字母哥称他是世界最强球员的言论。
图片
“他拿到总冠军的那个赛季,我也是这么认为他的。”库里说道。
几天前,在ESPN给出的新赛季百大球员实力排名中,字母哥排在第一位,库里仅排在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在ESPN推出百大球员实力排名以来,库里还从未被排到榜首过,他最好的是名次是第二位。
图片
此外,库里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十四个赛季以及未来仍有很多期许,“我觉得我现在仍渴望让自己变得更出色,希望我们能够赢得更多的总冠军”。
对于伊戈达拉的回归,库里则表示他不同意那种认为伊戈达拉只是过来做导师的说法,“如果他认为自己不能打球,不能做出贡献,他就不会回来……他来到这里,不是为了首先做教练,其次才是球员。”
图片
活动期间,库里还提到了菲尼克斯太阳队老板的那件事。库里提到,他在联盟的处罚结果后有和联盟的最高负责人沟通过,他认为太阳队老板出售球队是最好的选择,也是最正确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