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亿欧对决!北欧童话赢球出局,法国队输球保级,姆巴佩打回原形

本赛季的欧国联小组赛迎来了最后一轮的对决,在A组当中,上一轮获得首胜的卫冕冠军法国队,虽然摆脱了小组垫底的命运,但是他们只领先身后的奥地利1个积分,为了能够保级成功,他们肯定会在最后一场比赛全力以赴,此战高卢雄鸡奔赴客场挑战丹麦队,后者为了能够保住晋级四强的希望,同样将获胜作为了自己唯一的目标!在本场比赛当中,两支球队进攻端都没有能够创造出太多的机会,但是丹麦队抓住了为数不多的破门良机,最终凭借着多尔贝里和奥尔森的进球,在主场2-0完胜法国队,本届欧国联完成了对高卢雄鸡的双杀!
图片
从球队的整体实力来看,法国队无疑是更被看好的一方,他们全队的总身价达到了9.095亿欧元,而丹麦队的总身价只有3.265亿欧元,不过双方欧国联首场交锋当中,丹麦队曾经客场2-1击败过法国队,可见他们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此役再度交锋,丹麦队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在了防守端,并且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效果,全场比赛只让中前场阵容豪华的法国队创造出了5次射门的机会,而且只有2次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内,在立足防守的情况下,丹麦队靠着反击和定位球去威胁法国队的球门,这一场策略在比赛当中取得了非常完美的效果。
图片
在比赛开打之后,法国队就靠着进攻三叉戟姆巴佩、吉鲁和格里兹曼超强的个人能力,多次威胁到了丹麦队的球门,但是北欧童话靠着出色的整体防守,一次次化解了对手的凌厉攻势,并且在第34分钟利用一次反击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新赛季加盟曼联之后表现抢眼的埃里克森中场长传调度,将球分给了左路的达姆斯高,后者横传门前帮助多尔贝里铲射建功,仅仅9分钟之后,丹麦队又利用一次定位球的机会,由达姆斯高给大禁区线上的奥尔森做球,后者不停球凌空抽射,帮助丹麦队将最终比分锁定在了2-0。
其实在本场比赛当中,法国队并不是没有改写比分的机会,但是都被超新星姆巴佩浪费,第67分钟格里兹曼的直塞球,让姆巴佩获得了一次非常好的单刀球机会,但是他的推射被小舒梅切尔同腿挡出,第70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内又获得了一次直接起脚的机会,但是角度太正,被小舒梅切尔稳稳抱在了怀里,除了速度一无所有的姆巴佩,被打回了原形。
图片
在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丹麦队完成了小组赛对法国队的双杀,但是同小组另外一场对决,克罗地亚击败了奥地利,让丹麦队的胜利失去了意义,最终无缘欧国联四强,而法国队则幸运保级成功,在年底的世界杯当中,丹麦和法国仍然处于一个小组当中,届时高卢雄鸡能否一雪前耻,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