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睢宁|9月25日《睢宁新闻》◇3只胖锦鲤组团出游◇一核酸检测机构被查……

图片
○ 一周短视频集锦
○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名单公布
○ 混管阳性未上报致石家庄社区传播,石家庄一核酸检测机构被查
○ 巴黎景点缩短夜间照明时间
今天是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
农历九月初一
《早安睢宁》为你传递全面的新闻资讯
一起关注发生在咱们身边的大小事
▲9月25日《睢宁新闻》
新 闻 目 录
一周要闻回顾
【公民道德宣传日】
宣讲好人故事 凝聚道德力量
学好人做好事蔚然成风
一周短视频集锦
【天气提示】今天多云间晴,东到东南风3到4级,气温13℃到27℃。27日多云有时阴;28日多云。
9月25日,李集镇王铺村党员志愿者和网格员们持续开展外来人员排查和宣传教育,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凌城镇陆续在各村(社区)增设新型分类垃圾箱,方便群众投放垃圾。
图片
学校回应高三女生六科均第一:“没有必要大惊小怪”】9月23日,江苏徐州,一段高中学校光荣榜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一名女生凭借六门学科第一的成绩,霸榜学校的光荣榜,她的照片和姓名多次上榜↓↓对此,学校表示:“没有必要大惊小怪的,小孩很优秀,不希望她受到太多干扰。”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名单公布】近日,2022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作为江苏省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省长质量奖每年评定一次,分为“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和“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数量各不超过10个(含组织和个人)。
图片
现场视频!香港纪律部队首次中式步操联合展演】近日,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率领辖下纪律部队和辅助部队及9支青少年团队,在将军澳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步操大汇演。这是香港各纪律部队转用中式步操以来,首次联合步操表演。
我国又一次成功发射一箭双星】9月25日6时55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使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将试验十四号和试验十五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混管阳性未上报致石家庄社区传播,石家庄一核酸检测机构被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9月24日发布情况通报称,石家庄市卫健委、市公安局等部门对全市核酸检测机构进行督查检查发现,“石家庄和合医学检验实验室”9月14日对裕华区阳光361小区核酸检测出的一管20:1混管阳性样本未上报,造成9月21日出现社区传播,涉嫌违法犯罪,石家庄警方已对其立案侦查。
市监局通报黄豆酱事件厂家检查情况】据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9月24日消息,针对网络反映“佐香园调味品生产过程中有一员工往里拉大便”问题, 9月24日,该局对佐香园企业进行检查。经过检查,未发现食品安全问题,未发现舆论反映情况。
趵突泉3只胖锦鲤组团出游】近日,山东济南趵突泉锦鲤难得“三胖同框”,边游边在泉水里找吃的。只见他们一个比一个胖,XL、XXL、XXXL这次齐了!网友:三倍灵验!
巴黎景点缩短夜间照明时间】当地时间9月23日,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提前1小时15分钟熄灯,响应“象征性节能措施”。
图片
客服来电主动退款?要警惕啊!#睢宁县反诈办@反诈联盟
通讯员丨朱姗姗
编辑 | 青芒
审校丨李璇
责编丨仝勋 张思考
监制丨刘砾
总监制丨鲁晓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