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招聘启事

图片
临洮县文峰幼儿园2022年度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持续加大人才吸纳集聚力度,进一步优化全市人才队伍结构,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聚力保障高质量追赶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定西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现就2022年度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引进岗位
本 科:学前教育(040106)、美术学(130401)、绘画(130402)、音乐表演(130201)、音乐学(130202)、舞蹈表演(130204)、舞蹈学(130205)、舞蹈编导(130206)、体育教育(040201)
研究生:学前教育学(040105)、美术学(130400、1304L1)、学科教学(美术)( 045113)、音乐与舞蹈学(130200)、音乐学(1302L1)、舞蹈(135106)、学科教学(音乐)(045111)、体育学(040300)、体育人文社会学(040301)、运动人体科学(040302)、体育教育训练学(040303)、民族传统体育学(040304)、学科教学(体育)(045112)
岗位需求
2022年度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共计划引进4人。
引进对象
1.“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省部共建师范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艺术类、体育类专业毕业生;
3.全国31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艺术类专业毕业生;
4.全国14所专业体育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体育类专业毕业生。
引进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截止2022年10月31日18:00,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在定西党政网、定西党建网、定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填写《定西市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含个人近期证件照),《报名登记表》处理为JPG格式,大小控制在6M以内,明确报考岗位,以电子邮件形式分别发送至用人单位报名邮箱。因个人填报信息错误而导致的其他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3.所需资料。2023年应届生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就读学校盖章确认的学业课程成绩单等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书材料扫描件;往届生应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位证、学业课程成绩单、个人简历等招聘岗位条件所要求的相关证书扫描件。留学回国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资格审核对报名市直事业单位的应聘人员,由用人单位负责资格初审,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复核;报名县区事业单位的,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初审,组织、人社部门进行资格复核。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考核资格。资格审核贯穿引才工作全过程。
优惠政策
1.对引进的“985”“211”“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试用合格后,分别补助5万元、8万元、10万元生活补助,其中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毕业生另外补助住房补贴8万元。
2.对引进的省部共建院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试用合格后,分别一次性发放3万元、5万元、4万元生活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