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丙涛连胜三局击溃布朗,吴宜泽连输四局告负!塞尔比携手威廉姆斯晋级!

英国公开赛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颜丙涛连胜三局4-2击败奥利弗布朗,塞尔比4-1血洗沃顿。威廉姆斯4-2击败佩德罗夫,中国小将吴宜泽连输四局1-4不敌麦克吉尔。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6日刚刚结束的世界斯诺克英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三位的塞尔比凭借单杆62分、87分和69分的表现连胜三局以4-1血洗沃顿晋级。在同时间段结束的其他比赛中,马克威廉姆斯凭借单杆76分的表现连胜两局4-1击败佩德罗夫晋级。中国选手颜丙涛单杆轰出59分和64分的表现连胜三局以4-1击败奥利弗布朗杀进第二轮。中国小将吴宜泽虽轰出单杆60分却因1-4不敌麦克吉尔而无缘晋级。

塞尔比连胜三局以4-1血洗沃顿晋级

在塞尔比和沃顿的比赛中,本以为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没想到强势的塞尔比却硬是将这一场比赛变成了个人秀。在首局比赛中,塞尔比凭借单杆62分的表现以69:5拿下此局取得1-0的领先。第二局,沃顿凭借多次上手机会以76:3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以1-1战平塞尔比。第三局,沃顿拿到39分出现失误,塞尔比单杆轰出87分以87:39拿下此局取得2-1的领先。第四局,塞尔比凭借零散的进攻拿到81分并以81:39再胜一局取得3-1领先并率先拿到赛点。第五局,沃顿在打进红球后出现失误,随后塞尔比单杆轰出69分69:1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4-1血洗沃顿晋级第二轮。

威廉姆斯连胜两局4-1血洗佩德罗夫

在威廉姆斯和佩德罗夫的比赛中,威廉姆斯的表现并不理想,但佩德罗夫的表现更是糟糕。在首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凭借多次上手的机会拿到71分以71:31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取得1-0的领先迎来本站比赛的开门红。第二局,威廉姆斯终于打出不错的竞技状态,他凭借单杆76分的表现以82:8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成功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佩德罗夫终于打出不错的竞技状态,他凭借67:54单局绝杀对手的表现以1-2落后威廉姆斯将分差缩小到一局。第四局,威廉姆斯再次通过零散的进攻拿到76分并以76:41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从而以3-1领先佩德罗夫拿到赛点。第五局,威廉姆斯再次通过多次上手的机会拿到71分并以71:15拿下此局4-1击败佩德罗夫。

颜丙涛连胜三局以4-2击败布朗晋级

在颜丙涛和奥利弗布朗的比赛中,颜丙涛凭借非常出色的表现完成了自己本站比赛的首秀。在首局比赛中,布朗率先通过多次上手的机会以84:12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取得1-0的领先。第二局,颜丙涛凭借单杆59分的表现以81:1拿下此局确定1-1战平布朗。第三局,颜丙涛单杆轰出64分以91:37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取得2-1的领先并反超布朗。第四局,颜丙涛凭借多次上手的机会拿到56分并以56:21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成功以3-1领先布朗的同时更是顺利拿到赛点。第五局,布朗在这一局终于打出强势的状态,他凭借单杆74分的表现零封颜丙涛并以2-3落后自己的对手。第六局,颜丙涛凭借零散进攻和局面控制以77:41拿下此局以4-2淘汰布朗晋级。

吴宜泽连输四局以1-4不敌麦克吉尔

在吴宜泽和麦克吉尔的比赛中,吴宜泽可谓是先扬后抑。在首局比赛中,吴宜泽率先凭借单杆60分的强势表现78:35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成功取得1-0的领先。然而,在这一局比赛之后,吴宜泽彻底失去了赢得比赛的机会。在第二局比赛中,麦克吉尔凭借多次上手的机会以67:20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以1-1追平吴宜泽。第三局,麦克吉尔再次通过零散的进攻拿到94分并以94:38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从而以2-1反超吴宜泽。第四局,麦克吉尔再次通过多次上手的机会拿到70分并以70:45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直接以3-1领先吴宜泽拿到赛点。第五局,麦克吉尔凭借64:36的出色表现以4-1击败吴宜泽成功挺进第二轮。事实证明,吴宜泽确实还非常欠缺实战比赛的能力。希望他能够在未来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