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凤凰队!美媒曝周琦最新去向出炉,是否出战11月窗口期成疑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名记Stein报道,周琦接近与NBL墨尔本凤凰签约一年。
图片
对于这个消息,得到多家权威媒体的证实,这就意味着周琦团队和凤凰队的谈判,基本上成为定局的事情。
图片
对于周琦来说,去年加盟南凤凰队的整体表现可以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就是联赛初期,凤凰队给到足够的出场时间和战术地位,周琦一度打出场均20+10的表现,引起国内球迷的关注和期待。
但是随着联赛的深入,周琦的身体状态出现问题,再加上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经常性在决战时刻,把周琦放在替补席,引起热议。联赛结束之后,对于1+1的合同,周琦团队方面,并没有执行,反而是处于重新评估CBA联赛球队是否具备运作的可能性,与上海多次传出眉来眼去的消息。
图片
但整个夏天,新疆男篮牢牢掌控签约权的局势下,其他的CBA球队没有接触的机会,尤其是筹码方面无法达到预期,致使周琦又一次缺席新赛季的CBA联赛。
此时CBA联赛无望的局势下,周琦重新考虑海外联赛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南凤凰队上个赛季的合作,如果能在个人待遇和出场时间方面得到进一步的发掘,显然是具备再次合作的可能性。
所以说,国外其他联赛运作难度角度,而凤凰队有诚意继续送出合同,周琦重返澳大利亚是非常正确的决定。
只是11月份的窗口期里面,周琦能否像上个赛季那样,得到俱乐部的允许获得出战资格,这就是需要多方面权衡利弊,毕竟上个赛季的开打前,周琦并没有跟随南凤凰队太多合练,后续曝出伤病困扰,影响非常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