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周琦接近与凤凰签一年合同 重回NBL有利于继续提升自己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6日,据名记Stei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周琦接近与NBL东南墨尔本凤凰签约一年。随后据ESPN记者Olgun Uluc随后报道,周琦已与凤凰队达成一年合同协议。

此前周琦在确定不会回归CBA打比赛之后,一直不知道到底会去哪个联赛。如今这个消息也算是给关心周琦的球迷朋友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虽然没有重回NBA,但是至少也是加盟了水平比较高的联赛,仍然能够让周琦很好地保持自己的状态!

上个赛季周琦就效力于东南墨尔本凤凰队,他代表球队打了24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1.6分6.6篮板2封盖的数据,是球队内线的绝对核心!在比赛中周琦其实可以有更加出色地数据的,但是由于球队给他的战术实在有限,周琦更多的得分机会都是自己拼抢来的。当然在NBL中征战了一个赛季,也是能够让周琦的对抗强度有了明显的增强,在此前的亚洲杯中就有非常明显的进步!

新赛季周琦继续效力东南墨尔本凤凰,对于球队的战术体系,以及队友和比赛环境都非常熟悉,更加有利于周琦打出自己的状态和能力,希望周琦能够继续提升自己,在接下来的男篮世界杯中带领中国男篮打出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