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隔扣菜鸟魔兽,卡特飞跃2米13中锋,维金斯将东契奇送上海报

说到NBA中最让人血脉喷张的瞬间,那么无疑就是看各路球星扣篮了,而要说什么比扣篮还让人兴奋,那一定就是隔人爆扣!两位NBA球员在空中正面对抗,但是进攻球员凭借更高的弹跳或者更强的身体素质将防守队员按在身下完成暴扣,光听描述就感觉很过瘾。而NBA中就有不少凶残又经典的隔扣瞬间,今天我们便来通过图片感受一下!

威金斯将东契奇送上海报

上赛季威金斯可谓重新证明了自己为啥能够成为14年的状元秀,今年季后赛,威金斯化身勇士队攻防一体的铁闸,尽情展现自己状元郎的身体素质,还曾贡献了今年最佳的一个进球。当时勇士和独行侠西决的比赛中,威金斯就曾隔着东契奇来了一记势大力沉的劈扣!这球也是震惊了场边的观众,看看旁边布朗森的表情,估计就是很多屏幕前球迷看到这记隔扣的心情。

科比隔扣霍华德

当年,刚进联盟的霍华德可谓被誉为奥尼尔之后,又一个统治联盟10年的中锋。霍华德不仅静态天赋出色,浑身肌肉的同时,弹跳还十分恐怖,这让霍华德当时凭借一己之力,在魔术队内线搭起禁飞区,并且连续三年拿到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镇守的内线,让所有突破禁区的球员都要犹豫一下。但是,对于天不怕、地不怕的科比来说,什么是魔兽?什么霍华德?直接隔扣就完事了!当时对阵魔术的比赛,科比直接在霍华德头上完成一记劈扣,也成功证明,霍华德镇守的篮下也并不是无敌的。

字母哥面对哈达威完成飞跃隔扣

普通的隔扣无疑是在空中和防守人对抗后,然后将球扣进篮筐,但是对于字母哥这样禽兽一般的身体,普通的隔扣已经满足不了他了。之前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字母哥接队友空接,完全无视了面前的哈达威,完成跃人暴扣!要知道,哈达威身高也有着1米98,能够飞跃一位接近2米的大汉完成扣篮,这个身体素质,现役估计也只有字母哥了。

乔丹骑扣尤因成经典

而作为NBA公认的第一人,篮球之神乔丹的身体素质也是最顶级的一档,当时他也经常在空中作业,完成各种匪夷所思的动作。而之前尼克斯无疑是公牛后三连冠的最大对手之一,但是乔丹面对尼克斯的核心尤因丝毫没有惧色,一个隔扣就告诉他,谁才是NBA的第一人!这个骑扣也是相当霸气,让尤因直接原地蒙圈了。

卡特飞跃2米13中锋送上死亡隔扣

当然,要说到NBA球星最霸气的隔扣,并不是发生在NBA的赛场上,而是当年的国际赛场。当时美国队对阵法国的比赛中,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卡特直接迎着2米13的法国中锋维斯一跃而起,迎着他就完成一记暴力的隔扣!虽说后来卡特将维斯直接隔扣到原地退役被辟谣,但是估计也给他留下了不小的心理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