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AG出去的选手处境都很难,初晨可能还比不上七年,人家看中的是人气

最近关于初晨找到下家的消息满天飞,如今大家都应该知道他已经准备好去K甲队伍东莞Wz打比赛,这就有点像七年,一直到现在都没能回到KPL,甚至他后面可能会失去首发位置,相当于半退役。那么初晨选择自降身份去K甲,看似好像是为了尽快有比赛可打,实际上属于无奈之举,因为他想留在KPL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要不然转会期就已经成功出去,当时的报价也不可能过千万,毕竟AG超玩会那时能卖100万就等于多赚100万,何乐而不为。

AG超玩会当初无条件跟初晨解约,这操作让很多解说都目瞪口呆,毕竟谁也想不到他们会直接扔掉千万转会费,即使没办法卖这么多,几百万还是可以有的。不过从这能看出初晨已经不被认可,大部分队伍对他并不感冒,只是从AG超玩会出去的选手,没有几个处境能好起来,就算是转会到KSG的啊泽,他跟队伍一路从B组晋级到S组,拿到的成绩并不差,但他现在却是著名的背刺哥,人气出现严重的下滑,即使后面能够带队夺冠,最终也会归为平庸。

其实AG超玩会这么多年出去的选手,从老帅开始处境就都很尴尬,他转会到出去连替补都不是,还让他转位置玩,最后要不是在亚运会拿到成绩,老帅的职业路过得会很凄惨。自从老帅离开后,AG超玩会就遭遇26连败,以至于有的选手就没有继续打比赛,比如小小飞、莲、兰息等等,然后有的选手则是选择转会,就出现了像蓝柚这种被拖欠工资,后面还需要老板菲菲出面帮他找队伍,最好的应该算是转会出去的六点六,至少他还首发了很久。

那么初晨转会到东莞Wz,他的处境会比七年好吗?其实两个人半斤八两,甚至个人觉得初晨的结局还不如七年,因为东莞Wz看中的是初晨的人气,而不是所谓的个人能力,要不然初晨就不会流拍,他也就不会这么久没比赛可打。当然初晨要是能在K甲打出成绩,或者带队进入KPL,他还是有机会重回巅峰,毕竟他初入AG超玩会的时候,个人能力没任何问题,后面才逐渐发现他的英雄池跟节奏不太行,才会被AG超玩会抛弃,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总之初晨去K甲的处境估计很一般,甚至还不如KSG啊泽,至少他拿到了成绩,失去的只是一诺这一群好朋友,后面应该不会回到AG超玩会养老。反而初晨只要在K甲待的不舒服,还是有机会回到AG超玩会直播养老,要是能培养出第二个梦泪,对于初晨而言,比他打职业会更好,毕竟职业选手的年纪大了,操作就会变形,特别是打野选手,要是没有超强的个人操作,很有可能会被对面一直秀,比如小胖夏季赛夺冠的时候,他就秀了花海。

大家觉得初晨还能回到AG超玩会吗?不妨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