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这家医院计划增加700张床位!福城消防救援站揭牌进驻【龙华818】

图片
早安!
这是“龙华818”
陪伴你的第7天
来看看发生了哪些大事吧
图片
图片
多云间阴天,局部有短时阵雨,中午前后较为炎热。出门别忘带把伞~
图片
图片
深圳“宜商环境”全国第一
图片
日前,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普华永道联合发布的《机遇之城2022》报告显示,深圳“宜商环境”跃升1位,排名全国第一。这意味着深圳具备优质的制度环境等软性能力,不仅对跨国公司和创新企业有着强大吸引力,也是经济活力和潜力的重要体现。
图片
电子营业执照签名
在全市推广应用
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深圳电子营业执照签名已经开始在全市推广应用,只要是商事登记业务,都可以在全市操作。此次电子营业执照签名适用对象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开头为91的企业,适用范围是内资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和内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设立。非深圳本地企业只允许使用电子营业执照签名。
图片
全市机动车登记站点增至126个
9月26日,据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消息,全市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点数量从原来的9个车管办理网点,增加到94个新车注册登记服务站、32个二手车登记服务站。
图片
通学巴士九月份新增175条线路
深圳通学巴士运营轨迹覆盖了深圳10个行政区,为29所学校共16415名深圳学生提供安全有序的出行选择。学生可通过线上登录“深圳e巴士”APP,线下拨打电话:0755-89961111、89983563,两种方式进行申请。
图片
图片
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一期
改扩建工程主体结构预计年底封顶
目前,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扩建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建成后,分院将从现有的300张床位增加至1000张床位,能够有效缓解分院日益增加的就诊需求。同时,新增停车位712个,缓解目前停车难和交通拥堵的问题。
图片
最高100万元一次性到账
企业落户龙华可申请装修成本资助
符合规定的企业在龙华区购买或租赁自用产业或办公用房且首次装修场地的,按每平方米100元的标准,给予最高100万元的一次性装修扶持。近日,龙华已受理并拨付2家优质企业的装修费用,资助金额达92.85万元。(点击详情
图片
实景沉浸交互式剧目《鹏城故事》
在观澜上演
图片
体验者可以成为80、90、00年代故事中的角色,跟随专业演员一起成长,通过音乐剧、舞台剧、近景话剧、综艺玩法,亲身经历从一穷二白到楼宇耸立、色彩斑斓的时光,体验创业道路上的各种挑战。(点击详情
图片
福城消防救援站揭牌进驻
图片
9月27日,龙华区福城消防救援站正式揭牌进驻。该消防救援站位于华观大道与樟新路交汇处东北侧,用地面积约4800㎡,营区内配有消防车库、作战值班室、会议室等功能用房,是集执勤、训练、办公、生活于一体的现代化消防站。
图片
图片
我国成功发射试验
十六号A/B星和试验十七号卫星
图片
9月27日7时50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六号运载火箭,以“一箭三星”方式,成功将试验十六号A/B星和试验十七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图片
鲲龙AG600M飞机
完成12吨投汲水试验
图片
9月27日,由我国自主研制的“鲲龙”AG600M飞机在湖北荆门顺利完成12吨投汲水试验。本次试验有效评估了飞机的投水灭火效果,是AG600M飞机服务我国应急救援体系、国家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的关键一步和必备环节。
图片
央行:人民币成全球第四位
支付货币
图片
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2022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显示,人民币国际支付份额于2021年12月提高至2.7%,超过日元成为全球第四位支付货币,2022年1月进一步提升至3.2%,创历史新高。
图片
图片
“中国影像节”在古巴举行
图片
为庆祝中国同古巴建交62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中国影像节”正在古巴举行,当地民众将通过多部纪录片了解真实的中国。
图片
哥伦比亚与委内瑞拉边境重新开放
在断交3年后,哥伦比亚与委内瑞拉26日重新开放两国边境,两国总统当天均表示哥委双边关系从此进入新阶段。
图片
欧洲能源企业或需追加
上万亿欧元保证金
图片
据挪威国家石油公司估计,不包括英国在内,欧洲能源企业需要在能源市场追加共计至少1.5万亿欧元(约合10.3万亿元人民币)保证金,欧洲政府和中央银行因此面临提供更多流动性的压力。
图片
图片
2022龙华人才园
“心灵加油站”安心课堂
图片
9月28日14:30-16:00,2022年“心灵加油站”安心课堂之个人情绪篇安心课堂,将邀请资深心理老师,帮助大家学会察觉情绪、掌握情绪。
报名方式:点击查看
图片
龙华区公益艺术培训
第七、八期开启预报名
9月27日20:00-9月29日18:00,龙华区公益艺术培训两期连发,包括声乐类、美术类、语言表演类、乐器类、艺术类、舞蹈类、京剧体验课七大类别。
报名方式:点击查看
上下滑动查看课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书为南怀瑾先生的代表作。南先生讲《论语》,采用一贯的经史和参的方法。定名为“别裁”,意谓其讲述是个人所见。南先生认为历来对《论语》的讲解,错误之处,屡见不鲜,主要问题在于所讲的义理不对,内容的讲法不合科学。他讲述《论语》,“别裁于正宗儒者经学之外”,重在“入乎其内、出乎其外地体验”。
从这里出发
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吧!
明早8:18,继续约定你~
内容来源| 新华社 人民日报 央视财经 人民日报 新华网 南方+ 深圳商报 深圳晚报 深圳地铁 深圳卫视深视新闻 龙华新闻 深圳龙华人资(公众号)龙华文体云(公众号)
编辑| 胡安坤 廖琬均 实习生 马佳丽
校对| 杨维易
审核| 李世钊
统筹制作| 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