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10月运势

对今年还有多少欲望,多数人心里是没底,不是你们没有欲望,更多是有心无力。10月很多事情会被照亮,只要不放弃,哪怕从慢慢观望开始,不要停止脚步。非常能理解不少巨蟹最近几个月很消沉,近段时间很多事情的确处处受阻,很多巨蟹不是走不出事情,是走不出情绪。水逆的9月受各种回忆的牵制,心里一直在问如果当初那样选择,是不是当下结果不一样,思想总沉浸在过去,甚至想用过去的方式补救当下,是不是能出一个想要的结果?
心里不是肯定句而是疑问句?也许想随着内心做事,毕竟没有把握,现实中变成了各种理由掂量。无论感情还是工作,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吗?这两年最常见的是越想要什么越得不到什么。想法能落实到行动才会最终有收获,想法无法落实到行动一切为空。心中想法就算依旧无法压制,上半月也不允许在想法上浪费时间,过度沉浸在自己想法中,会阻断与外界交流。正因为之前几个月经历的事情多,上半月会成为看事情全貌最好时期,下面职位、金钱是否能提升,人际、资源是否能汇集,近半个月重新判断很重要。
10月最大优势利于重新建立良性关系,是非常利于职场合作的一段时间,利于一些合约、合作的表达,当然不仅仅限于今年,明天或者未来2到3年都可以主动争取一些。促进事情最快、最让人信服的方式还是沟通,下半月认准目标一定要深度焦虑,哪怕是厚着脸皮也要多争取机会,一次两次没有搞定就多试几次态度也很关键,多试几次但不要卑微,重要是思想上、未来眼界上需要创出火花。
本月什么事情重点是质量,不是数量。不管是提出问题,还是周围人问题,可以多一些时间用于思考,哪怕陈述慢一些,尽量做到正确陈述、有效陈述,能引起周围人回应回复。本月忌讳沉浸在内心世界想问题。
感情:近几个月有些巨蟹感情方式太过于沉默,知道问题在哪,总因为过度考虑对方情绪,选择什么都自己面对。当然付出才能建立感情,过度付出也会建立过度依赖,感情水分会大大增加,付出也许会促进感情长久,但不决定感情长久,决定感情是否长久主要是责任。过度付出的感情最后容易导致一方丧失责任感,你们最后因为失望去追究问题的时候,也许对方根本就没有认识到问题,要知错才能改错。本月不要什么都自己承担,你们需要知道对方的态度做下面选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