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3年财运总遇恶狼偷袭 释放骨气翻转财运

水瓶座本心中也许精神需求更重要,近几年现实步步逼近,吃不饱肚子的日子何来佛系。一根筋在你们认知观中一向列入傻子行列,再说向世俗低头从来不可耻,毕竟钱才是一切的保障。近三年环境中处处可见动荡,表面上可能各种认同,内心认同或者内心服气吗?天生自带反骨,19年到20虽然见证急速下滑,内心深处却不服。近三年你们被各种落井下石,很奇怪环境越恶劣,越执着于名利、金钱、利益回报。

21年是不少水瓶挖空心思挽救的一年,依旧是折腾不见成效。今年还是同样的问题“服不服”,只能说内心更加清晰,清晰见证环境动态中人性的刻薄,比如工作总在奉承你们,私底下时刻深化你们的方案,最后对方踩着你们身上升职或者展示结果。清晰见证自己被一团乱麻锁死,工作中成了万能保姆,越到关键时期身上堆积的杂事越多,大事小事都做了,偏偏最后收尾时被一脚踢开。近三年处处入坑不得不清醒,内心服气吗?也许会被迫向世俗低头,内心总有那抹不服气,傲骨依在。

土星前后归位的5年多,终于深刻认知到,为什么好人命短、坏人命长。经历后才明白很多事情赢不了,与事情无关,坏人没皮没脸,啥都不往心里去,与内心没有底线、不择手段的人在一起输是必然,你们绝大多数情况可以做不成事情,但不能丢了傲骨。就算逼入绝境,内心深处一丝不服依旧会带着你们思考,进入下半年,很多水瓶已经开始养成走路探路的习惯,又过了三个月困境不见解除,新的警报、新的问题都在叠加,难到不服输有错吗?

其实光已经渗入,第一束光摄入时带来希望同时会看清细小的杂质。近段时间风象水逆正好煽动这些杂质,懂得探路虽然大障碍在减少,细小的清理也需要时间,不管发生什么有个动作一直不变把住自己的舵。土星本命三年一直在适应不按套路出牌的世界,虽然没有带来直观收获,对与错都有标记,用标记引路最后一个季度,既有求新的能力更有旧路清障的能力。

内心是不是正在认可剩下三个月谁挡路清理谁,想做就做吧。不仅要清理更要添加,谁适合存在,不仅是新关系添加,那些旧关系值得重启11月前梳理好,11月木星财宫顺行,一些水瓶该复盘了,特别是之前偷你们成果的人有些该泄气了,该是有些水瓶重新抢回成果的时候,新的思路稳住舵前行,财宫好运也会助力收获阶段性财富。年底还有财富机会,一定要稳定平衡,不仅限收获当下,更重要是开启长远之路。

这几年不叫输叫不顺,不懂人会说你们有反骨,那是骨气,有骨气的人难从来不是理由,目标只有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