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扬言打满82场比赛!他能做到吗?

两天前,湖人正式迎来了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幕,许久未见的湖人球员们也正式的回归到训练场上,其中浓眉的状态令人特别关注。

据湖人记者的描述,在训练营中,浓眉展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手感相当之不错。

浓眉本人在训练后的媒体发布会上对上赛季状态不佳的情况作出了解释,上赛季之所以会投出创职业生涯新低的18.6%的三分命中率,是因为在一月初遭受到了手腕伤势,影响了出手投篮的状态,目前手腕已经完全康复,迫不及待的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除了竞技状态,上赛季浓眉的伤病情况也是被人诟病,整个赛季只出场了40场比赛,这也是湖人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

对此浓眉表示,现在他的身体状况感觉非常不错,并给他自己立下了一个目标:整个赛季不缺勤,打满82场比赛!

浓眉你还是悠着点吧,上赛季整个联盟打满82场比赛的球员也就只有区区五个人,分别是勇士的卢尼,太阳的布里奇斯,独行侠的鲍威尔,活塞的萨迪克贝和奇才的阿夫迪亚。

何况你之前还有着伤病史,新赛季教练组对你的使用也会非常之谨慎。浓眉啊,听哥一句劝,把目标调低一点,能打个65-70场比赛,就不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