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到2-0,利物浦剑指第3胜,1亿巨星找回射门靴,黑马新帅首秀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2时,2022-23赛季英超第9轮,利物浦主场对阵布莱顿,本赛季红军在英超只赢过2场,在国家队比赛日过后,利物浦需要在英超赛场上开始“抢分模式”,他们首先要面对的,就是本赛季大黑马布莱顿,克洛普剑指英超第3胜。
图片
在英超积分榜上,布莱顿积13分排名第4,而利物浦积9分排名第8,不过,布莱顿的主帅波特被切尔西挖走,球队请来了43岁的前萨索罗和矿工队主帅德泽尔比,这场比赛将是德泽尔比执教布莱顿首秀。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利物浦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海鸥军团遭遇变故,新帅上任后或许还需要一个过渡时期。双方最近2次交锋,利物浦主场2-2战平,客场2-0击败布莱顿。
图片
对利物浦来说,一大利好是努涅斯已经开始找回进球感觉,在乌拉圭2-0击败加拿大的比赛中,努涅斯为国家队取得进球。今夏努涅斯以总价1亿欧元加盟利物浦,但他只打进过2球,上一个进球是在8月6日2-2战平富勒姆比赛中攻进的。利物浦球迷希望努涅斯能将进球势头带回到俱乐部。
同样是今夏来到英超的超级中锋,哈兰德已经在7轮英超联赛中攻进11球,而努涅斯的英超进球只有1粒,这是让很多球迷没有想到的,毕竟在社区盾上努涅斯的表现要比哈兰德亮眼多了。只能说哈兰德完美适应英超,曼城体系也正需要像他这样能完成致命一击的射手。现在,压力来到了努涅斯这边。
图片
本赛季利物浦的防守出现问题,8场比赛有6场丢球,但随着马蒂普复出与范戴克组成中卫搭档,球队的防守能力得到提升。而且国家队比赛日也给了利物浦球员休养的机会,伤员恢复进展良好,可供克洛普调兵遣将的球员越来越多,这是一个好兆头。接下来利物浦将进入到联赛+欧冠的双线作战,有一套健康的阵容是非常重要的。
图片
本场比赛,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利物浦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会不会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表现,红军上一次踢英超已经是9月3日的事情。至于布莱顿,他们在换帅后还能不能延续黑马本色,新教练执教水平如何?届时一切都将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