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兜售特纳因已找到最佳替身?二年级中锋火锅效率犹胜盖帽王

今年夏天,两届联盟盖帽王迈尔斯-特纳不断卷入交易流言,似乎已经濒临被步行者放弃的边缘。作为2015年的首轮秀,特纳目前也才只有26岁,为什么步行者一度将其排除在重建计划之外呢?
图片
其中的原因不止一点,但步行者已经找到特纳可能的替代人选,绝对是其中之一。这个人就是去年的22号新秀以赛亚-杰克逊。
杰克逊身高2米08,能打四五号位,虽然进攻端仍是未完成品,但防守端活力四射,上赛季场均上场15分钟就能贡献8.3分4.1个篮板0.7次抢断和1.4次封盖。
赛季后半段,在特纳因伤休战的情况下,杰克逊曾打过15场首发,场均22分07秒时间里,贡献出12.1分6.3个篮板0.7次抢断2.3次封盖,盖帽效率甚至还在特纳之上!
刚刚过去的休赛期,杰克逊除了挥汗苦练,还调整了饮食,科学增加摄入,据他自己透露,一个夏天长了15磅的肌肉,其中大部分集中在腿上。可以预见,新赛季他还会有更好的发挥。
“去年我经常被人撞来撞去,”杰克逊说,“但今年我感觉自己下盘更扎实,也能站得住了。”
“去年刚进联盟时,我还非常紧张,一心只想知道NBA是什么样的,训练是什么样的。而今年,我知道我要面对的是什么。那种感觉,就是你感觉很舒服地进行工作,我清楚自己的任务,清楚自己这个夏天投入了的哪些努力,我也知道作为一个团队,整个球队今年夏天也都练得很苦。”
虽然有竞争关系,但特纳也对这位小老弟十分看好:“从第一年到第二年,球员的心态完全不同,他们开始搞明白在第一年所经历的一切,比赛感觉慢下来了,他们也慢下来了。我们在以赛亚身上就看到了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