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预测76人或将哈里斯交易至国王 第四得分手却拿全队最高年薪

据美媒体《Heavy》报道,76人今年休赛期组建了一套极具深度的阵容,但76人的运作或许还没结束,他们仍有可能送走首发前锋托拜亚斯-哈里斯。哈里斯对现在的76人来说有点鸡肋,他的功能单一,作为球队上赛季第四得分手,他却拿着全队第一高薪。
图片
今年休赛期76人就曾兜售哈里斯,但因为哈里斯的合同还剩2年价值高达7700万美元,没有球队愿意接手哈里斯。
对于76人来说,哈里斯是如同鸡肋的存在。哈登加盟后,哈里斯的作用已经被弱化为了空间型四号位。问题是,哈里斯的三分并没有那么可靠,上赛季其三分命中率不过36.7%,略微超过联盟平均值。哈里斯上赛季场均得到17.2分,是76人四号得分手,但他新赛季的年薪达到3763万美元,是76人年薪最高之人。
如今塔克加盟,马克西未来要面对续约,76人必须得考虑阵容搭配、成本的问题,送走哈里斯是个合理的选择。一位东部球队的高管表示,国王有可能成为哈里斯的新下家。
“我不认为他们现在正积极操作哈里斯交易,但是国王的确是适合哈里斯的球队,不过这笔交易要完成,最可能是通过三方交易的途径,”该高管说。
“76人做不做这笔交易,取决于他们甩掉哈里斯合同的紧迫感。76人可以跟国王做一笔三方交易,他们换回哈里森-巴恩斯、泰伦斯-戴维斯,然后霍尔姆斯到其他球队,比如灰熊。做这笔交易,76人的阵容就会更具灵活性,尤其是考虑到马克西面临续约。”
马克西现在还在新秀合同期内,他是2020届新秀,明年就可以跟76人谈提前续约。届时,马克西大概率拿到一份顶薪或接近顶薪的合同,76人的薪资压力会很大。而这位高管提到的巴恩斯、戴维斯都是到期合同,76人换来他们既能保证新赛季的即战力,也能为未来清理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