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时代》百强!新科美网冠军被盛赞:费德勒后下一个全球偶像

在近日美国《时代》杂志公布了2022年“次时代100强(TIME 100 NEXT)”名单,在今年美网拿到冠军的西班牙选手阿尔卡拉斯,成功入围该项榜单之中,这位19岁的西班牙年轻人是榜单当中唯一的网球运动员。
图片
2022赛季至今阿尔卡拉斯的经历可谓梦幻,他在62场巡回赛比赛中赢下了52场胜利,拿下了5座冠军头衔。在不久前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比赛当中,阿尔卡拉斯在决赛战胜了卡斯帕-鲁德,成功加冕个人首座大满贯冠军。
图片
除了拿到了美网冠军之外,阿尔卡拉斯在今年还拿下了迈阿密和马德里两站大师赛的冠军,其中在马德里大师赛他更是连克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最终过关,此外他还拿下了里约和巴塞罗那两站ATP500赛事的桂冠。
图片
《时代》杂志称赞阿尔卡拉斯“好得可怕”,并表示下一个全球网球偶像已经到来。“随着9月份美国网球公开赛的胜利,阿尔卡拉斯正式到来,引领着年轻一代的天才。在伟大的罗杰-费德勒和塞蕾娜-威廉姆斯退役之后,网球正渴望下一个全球偶像,阿尔卡拉斯就是那个人。”
图片
刚刚退役的瑞士球王费德勒,对于阿尔卡拉斯同样赞赏有加。费德勒称之为男子网坛新的超级巨星,并盛赞阿尔卡拉斯的未来是光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