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公安打掉“黑吃黑”诈骗团伙1个,抓获诈骗嫌疑人10名,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入决胜阶段,镇原县公安局紧盯网络违法犯罪打击重点,坚持线索深挖、信息精研、重拳打击、快侦快办“四轮联驱”的打击理念和勇毅无前的战斗姿态,提能力、抓促力,锚定目标强战力。
9月25日,镇原县公安局以网安大队工作中发现周某有重大网络诈骗嫌疑为突破口,依托市局相关部门的支撑,在掌握犯罪团伙组织架构后,精准锁定关联犯罪人员,组织抓捕专班赴西安市开展工作,经过48小时连续作战,一举打掉“黑吃黑”网络诈骗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
经查明:自今年7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贠某伙同李某、于某、周某等人,以为“黑灰产”犯罪团伙洗钱为幌子,待非法资金流入银行卡后,将资金转走据为己有,进行“黑吃黑”非法牟利。
目前,我局已立案侦查,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彻查之中。
来源:镇原县公安局
庆阳今日
庆阳人自己的公众号!每天为您搜罗最全的大城小事!
公众号
该公众号已被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