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清廉伴我行|屯昌法院退休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忠诚 担当
公正 廉明
为进一步深化纪律教育,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近日,屯昌法院退休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牢记党纪国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警示教育片通过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从多个层面深入剖析了多名领导干部淡忘初心使命,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放松思想改造,理想信念崩塌,贪心私欲膨胀,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生严重扭曲,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的惨痛教训。
通过观看警示片,大家受到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戒、时刻警醒,坚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作为退休老同志,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随时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遵守党纪国法,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并将廉政警示教育扩大到身边人,为筑牢防腐倡廉的大堤积极贡献力量,让警示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方式
举报人可通过举报平台、电话、信函等方式举报,对提供线索的群众,县专项办将予以严格保密。同时,举报人须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受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0日。
► 1.举报平台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
► 2.海南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
●举报电话:0898—65236918
●电子邮箱:hndjzzylzp@163.com
► 3.屯昌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
举报电话:0898—67833883
举报信箱:海南省屯昌县信访中心
举报邮箱:
tcsaoheiban@163.com
受理电话时间:工作日8:30—12:00,15:00—18:00
欢迎广大群众举报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我们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来源:屯昌法院
文稿:冯厚贵
初审:陈晓萍
审核:王川文、许晓谊
编辑:黄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