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林都伊春 采撷秋收喜悦

HELLO

林都伊春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

当五花山色渲染山林

当秋收喜悦席卷大地

街头传来烤玉米的香气

人们渴望热腾腾的暖意

这是属于伊春秋天的告白

宣告着一段黄金时光的到来

秋季的伊春

五花山色绚丽多彩

田园采撷收获喜悦

推荐线路

铁力年丰乡朝鲜族村——铁力工农乡北星村——最美乌带公路——宝宇(天沐)森林生态小镇——兴安国家森林公园——上甘岭溪水林场——九峰山养心谷景区——峰岩山寨

铁力年丰乡朝鲜族村

荣获全国乡村旅游重点乡称号的铁力市年丰朝鲜族乡是每一位乡村旅游爱好者不容错过的打卡地,您可以观摩丰收场景、农业灌溉、水库,了解现代农业的运作模式,坐在热炕头品尝农家大炖鱼,山野菜拼盘,新鲜烤玉米,这里特产的富硒有机大米、五味子茶、蓝莓干果都是您走亲访友的品质之选。

铁力工农乡北星村

依吉密河河畔,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铁力市工农乡北星村鱼蛙繁盛,四边林木、水草丰茂。入住各类农家风情民宿,享受悠远宁静的田园风光,观摩体验传统的酿酒工艺。

最美乌带公路

乌带公路有着“最美森林公路”的美誉。夹道两侧保留了小兴安岭最完整的生态森林面貌。驾车穿越茂密的丛林,欣赏五花山色,仿佛置身童话世界,在梦幻中收获一路金色的喜悦。

宝宇(天沐)森林生态小镇

宝宇(天沐)森林生态小镇位于乌翠区,集高端住宿、餐饮、森林温泉、豪华宴会等为一体,来自小兴安岭地下2730米的纯天然森林温泉和肉质鲜香的宝宇雪猪肉是度假村的知名标志。

兴安国家森林公园

看山峻林密,古道幽深,赏清溪潺潺,云海茫茫,在兴安国家森林公园,捕获秋日的繁盛。红松参天,刺猬、野兔、松鼠等偶然经过,绘出一幅俏皮的自然画卷。登塔观景,极目远眺,通览小兴安岭的雄浑大气,遍赏林都伊春的苍翠浩瀚。

上甘岭溪水林场

上甘岭溪水林场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灵动秀丽,五花山色壮丽迷人。这里有溪水国家森林公园、“醉蝶花谷”“鹿溪牧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抗联遗址“老钱柜”、岭尚欲雪民宿、溪水松月民宿、果蔬种植园区等丰富的自然和文化资源。

九峰山养心谷景区

金秋时节,在九峰山养心谷景区不仅可以尽赏五花山色,还可以在采摘园内采摘蓝莓、甜掉牙香瓜、老味道柿子,还有月见草、野百合等各类精致的养生蔬菜,品尝原始美味,体验秋收乐趣。

峰岩山寨

峰岩山寨有三十六处天然景观,佛掌峰、蚁巢、白桦林、跳石林、三大湖泊等各有特色。在这里过一段老林区的悠然生活,尝一尝地道的东北农家菜,畅享山水美景间,体验田园生活的诗与远方。

走进伊春的森林

秋天是多彩炫目的

走进伊春的乡野

秋天是丰收喜悦的

这里的秋天

不只有山水的浪漫

还有金秋百味的香甜

人和心

总有一个在伊春

【END】

编辑:赵 爽

一审:宋 健

二审:富俊超

三审:郭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