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最美延边!八县市文广旅局局长代言,邀你这个十一玩转延边!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

游延边 正当时

一起来看看

各县市文广旅局局长

如何为家乡代言

延吉市

金秋送爽,喜迎国庆

延吉市文广旅局局长郑成武

带您拉开美丽延吉的画卷

一座城市一种味道。当您来到祖国东北边陲、奇美长白山脚下,透过圣洁的山水风光、别致的城市面貌、浓郁的民俗风情,您会看到一座别样的城市,这就是图们江流域大“金三角”的明珠、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首府,长白山下我的家——延吉。

11

珲春市

这个十一

珲春市文广旅局局长张银姬

带你开启

“国庆假期微旅行”

金秋稻田乡村休闲与东北亚国际购物毫不违和;野生海鲜与朝鲜族美食肆意碰撞;咖啡、读书与城市露营地契合成了一份宁静与惬意……

11

图们市

这里是祖国东北边陲

江畔小城——图们

欢迎您的到来

巍巍长白山,悠悠图们江。图们市位于吉林省东部,图们江下游,与朝鲜咸镜北道稳城郡隔图们江相望,是久负盛名的“长鼓舞之乡”,被誉为“中国朝鲜族传统文化的摇篮”,素有“图们江畔第一城”之美誉。

图们境内边境沿线长60.3公里,自然山水、人文景观犹如靓丽的明珠镶嵌在图们江畔。这里不仅有百年历史的图们口岸屹立在祖国的东疆;有山水乡愁地,梦里日光山,如诗如画、美轮美奂;也有百年部落演绎了中国朝鲜族风雨飘摇的历史变迁风貌,还有山花含绿韵,碧水蕴情浓,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康体养生胜地;更有尘世中用绿色点缀的宁静港湾,心中向往的世外田园。

11

敦化市

小德川流,大德敦化

龙兴祖地,海东盛国

敦化40万群众笑迎八方来客

共度国庆佳节

我们在敦化等您!

看山看水看枫叶,听风听雨听月吟,品茶品酒品美食,春看花、夏纳凉、秋赏叶、冬戏雪,欢迎大家走进千年古都百年县——敦化。朋友们,欢迎来敦化登高望远,一览众山小;欢迎来敦化,赏秋水共长天一色;欢迎来敦化,品饕餮美食,感受渤海文化。

11

敦化是牡丹江发源地,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春有亚光湖,百花盛开碧波映;夏有雁鸣湖,渔歌唱晚云水间;秋有寒葱岭,层林尽染画中游;冬有老白山,银装素裹尽妖娆。置身渤海湖,可听渤海故事,感悟历史;畅游中成村,可携白衣民族,返璞归真;登上六鼎山,可拜金鼎大佛,净化心灵。

龙井市

这个十一

龙井市文广旅局局长金艳花

欢迎您到龙井来

海兰明珠,梨花胜境,魅力边城龙井。一座红色之城,书写着龙井革命老区的光辉历史;一座民俗之城,中国朝鲜族文化的发祥地和延边文化教育的摇篮,彰显着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11

一座生态之城,海兰江水映衬着绿水青山的靓丽倒影;一座边境之城,蜿蜒曲折的图们江串联着中朝异域风情;一座文化之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朝鲜族百种节锻造了区域民俗文化传承的金字招牌。

和龙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