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旅游,本地人真实旅游攻略

避暑指南
可以准备电动小风扇和清凉贴/湿巾,尤其是走路的时候很热,容易出汗
尽量选择早晨或者傍晚出门,白天选择一些室内景点,比如科技馆和海洋公园
交通方式建议选择公交,价格便宜还全程有空调,骑电驴和自行车比较晒
图片
日照的景点
日照万平口景区
景区的建筑也要主要以蓝白色调为基础,来到这里就感到治愈放松,自带小草帽和鲜花花束可以提升画面感。沙滩上拍照人比较多,社恐星人可以戴上墨镜,既能凸造型,又能防止眼神对视的尴尬。
图片
日照灯塔风景区
岸边有一大片能够通向海边的黑色礁石,附近世帆赛基地的轮船也会路过这里,还有一些本地人在这里海钓,不多时就能钓上一条大鱼,站在礁石能拍出一种尽头就是大海的氛围感。
图片
日照李家台礁石公园
李家台是一个很热门的免费赶海园,赶海前首先要在手机上查好潮汐表,买好一些必备工具。因为这里礁石多,所以上面依附着大量的蛤蜊,石缝里还有螃蟹,比较好抓,一些小鱼就跑得很快。
图片
图片
日照海滨森林公园
山东省十大魅力景点之一,森林与大海的完美结合,自己带帐篷可以去草坪和沙滩上搭。夏季的森林真的很森系,各种小路纵横交错,沙滩上也是人潮拥挤,密密麻麻的彩色沙滩伞。
图片
吃海鲜贴士
在市区吃海鲜要选择连锁店或者老店,推荐巧克力渔家和前王院海鲜食府想吃高端的可以去和泰隆万平口店,想吃自助可以去蓝海自助,这些店的菜品质量和价格都有保证。
图片
千万不要去路边摊买海鲜,尤其是肠胃不好的,到处都是灰尘,真的挺脏的,而且海鲜不是太新鲜❗️
如果有司机自己推荐某家餐厅,很可能这家店与他们有利益关系,所以这些夸奖不一定可靠,要自己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