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交警举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我宣誓:“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于职守,勇于担当,请党放心,平安有我!平安有我!平安有我!”

随着铮铮誓言的铿锵落地,荆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安保维稳攻坚战正式启动!

9月30日上午10时,荆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安保维稳动员誓师大会,在市园博园西门广场上,警用摩托车、运兵车、巡逻车整齐排列、蓄势待发。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刘士金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交警支队班子成员、民警、辅警共计260余人参加仪式。誓师仪式由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庹正平主持,仪式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刘士金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交警部门要主动对标对表,“稳”字当先、“实”字托底、“严”字当头,始终牢记“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要求,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始终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态度作风,精心准备、周密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全力维护“平安、畅通”的交通安全形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贡献!

大会上,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刘辉同志宣读了《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党的二十大暨国庆假期交通安保工作方案》;支队三名民警分别代表基层、窗口、机关做了表态发言。

随着警车巡游活动的开启,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荆门交警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昂扬姿态,奋力吹响决战决胜的集结号,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荆门交警将不负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更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更加坚强有力的务实举措,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交通安保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